現在 早上五點半

我的狗 卻一直叫

讓我完全沒辦法 睡覺

他也怪

只要我起來 活動 或 坐在電腦桌前

他馬上 安靜的 躺在籠子裡


我發現他ㄉ習性 就是 

不過 多早或多晚

只要我一關鐙 躺在床上準備睡覺

他一定醒來 然後 叫幾聲 接著就便便 然後 再叫一會 就再睡了


可是 昨天很怪

便便完 還是 一直叫

完全 沒停

有停 也只是 叫累ㄌ 休息來喝個水 然後 再叫

一直到 早上 5~6點 這ㄍ行為 才停止~


而今天 又這樣了 

只不過 今天 好一點

為了配合他 我假裝沒有要睡 然後 把燈 開著 偷偷躺回床 睡覺~

這招 似乎 有點效了 騙了他幾ㄍ小時 讓我睡ㄌ 3~4小時

但剛剛 也就是 現在 5點半了

他這位 老爺~~又發瘋了 一直狂叫 直到 我現在 坐在電腦前 帶著超濃睡意無耐的寫著文章

他才安靜 


真不了解他是什麼心態ㄋ~~

害我 現在 只能 趴在書桌睡覺啦~

我也太慘了吧

有床 歸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