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天 也就是 2007 4 1

好友 monica~~即將 步入禮堂

展開 全新的家庭 婚姻生活~



剛剛 發現 冒了ㄍ痘~



要參加 婚禮的我 

雖然 不是主角~

但還是 希望 美美的去參加 婚禮~



現在 好了

繼沒新衣穿之後  再來冒ㄍ 超明顯的痘 而我又手癢 硬是摳它 把他用更紅ㄌ 

還剩一天 希望 快消


但 好加在 新娘 不是我


不然 出這麼多茶包~~

我一定會難過~~


我想 到時的我 

一定 天天失眠的~~

我這麼 要求完美的人

更何況 是一生一次的婚禮~

當然 更要謹慎ㄚ~~

想到 我就 害怕~

怕婚禮 不完美

怕臉 長痘

怕 沒人來

怕~~

什麼都怕~~

誰說我啥都不怕ㄉ~~

好像 是我自己說的ㄛ~

是ㄚ~

只有 喝酒 沒在怕的~~



monica 和 國勝~~



等著喝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