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接到一個大陸女子 打來的電話

聲音 聽不是 很清楚

一直問說 我是不是 廖小姐~~~


我直覺是 詐騙集團  就掛了電話


後來 隔一分鐘 又打來~


就開口說 她是奇摩的賣家~ 問我是不是買一件CHLOE的衣服




然後 再開始說 她們的小姐 把貨寄錯了~

所以 我星期天中午 才拿的到衣服




拜託好嗎~

我是吃中午的喜酒ㄋ

你星期天 中午 才到是怎樣啦~~




雖然 很無耐 也沒辦法說什麼


只能說 沒關係~~你還是 寄吧~~

廢話 錢都給了~~她也不會想退給我吧~~當然 還是 寄~~



但 時間 這麼 趕~

去哪 生一件衣服ㄚ~~


害我的睡意 頓時 全消~~


我還是 趕緊去 晃晃~~

看能不能 找到適合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