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朋友 突然 跑來~

也沒事先講

害我沒補妝 

不過

重點人家 是要看訂婚的東西 

我補不補妝 好像沒差 

但女生嘛~~總是希望 美一點 見人~



第一次 看到他ㄉ女友~

感覺 真不錯  很溫馴 有氣質

重點是 兩ㄍ人的互動  不錯~

連我爸都說 兩個人有夫妻臉


女生最後買了我推薦的 31分戒指 





女生 瘦瘦的 戴這款 真的 很好看~

就說 相信我 準沒錯吧~~~


男生 也買ㄌ 藍寶戒 ~~戴起來 也很好看說~~



能幫自己的好朋友 挑選 結婚的東西 感覺 真不錯~

能分享 他們 即將 結婚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