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那天 下午掛完電話後

到現在  已經2天半ㄌ 我 還是 不想講話  不想接電話~


以前  我對於 吵架  永遠是冷處理  

能不見面 就不見面  能不接電話 就不接電話~~

一個星期ㄉ冷戰  對我來說 似乎 是可以 忍受~~ㄉ 


在冷戰ㄉ時候  我  依舊可以 做我自己ㄉ事  

跟朋友 可以 正常ㄉ 去逛街  可以 去唱歌  可以  一個人窩在租ㄉ地方  2~3天  甚至更久  都不出門~


直到 哪天  我突然 就想接ㄌ 肯見面ㄌ  才會釋懷~~~


這次~~我又是這樣~~

其實 也沒發生 什麼 爭吵~~(朋友 還以為發生什麼大事情)

只是我就是 不喜歡別人ㄉ大聲講話~~或透露出那麼 現在是怎樣ㄉ態度~~~

這會讓我很發火~~~

現在 好ㄌ~~

 
每次 吵完架 合好ㄉ電話   都讓我 講ㄉ非常 尷尬~~

要裝沒事ㄉ 東聊西扯~~   但心裡ㄉ感覺 就是 怪怪ㄉ  

是那種很陌生ㄉ感覺~~~ 

對於 這樣ㄉ心裡  疙瘩    必須  好多天  才能ㄉ化解      

前幾個星期 這樣  現在 又這樣~~

所以   我就選擇ㄌ 不講電話ㄌ 

哪天  我才會想接ㄌ  我也不知   現在 這樣  我也知道  對他 似乎好像 很不公平

但裝沒事  好假~~~

直到  結婚  訂婚前   裝潢好前  討論 蜜月事宜前   ~~~到底 還會 有多少這種裂縫等著我們ㄚ~~~



我很怕那天  我會決定逃開這一切

像個任性  不負責ㄉ小孩   就是想放棄ㄌ 

這天  我希望 不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