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



扯~~

我有這麼老嗎~~

今天一個太太買完東西

問我說   旁邊ㄉ店員 是我妹ㄇ

我回答說 ~~~有像ㄇ~~

然後 

她ㄉ下一句~~~~~居然是


還是妳是她媽



這句話    太令我傻眼~~~


明明  我就這麼可愛~

明明  我看起來比她小~

雖然 我也手法老練 一副老闆娘ㄉ感覺 

但 就算是

 我也是 年輕輩ㄉ老闆娘吧~


怎  ??

因她 做事 反應慢  就說她是我女兒???????~

我生ㄉ女兒 若這麼呆 會被我揍扁吧~



那ㄍ客人 講完 那句話 我 就跟著回

我跟她 像母女ㄇ

      客人  居然 也接  

是不像母女啦   但 有ㄉ人很早婚~~~


厚~~~

你嘛幫幫忙~~~

那你是 要我國小 就嫁 就對ㄌ~~




真是ㄉ~~

真是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