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還沒整理好ㄑ曼谷玩ㄉ網制前~

我先來分享 最近 用ㄉ很嗨ㄉ一項產品~~

就是~~~飛利浦第六代按摩冰刀  HP 6517



這款冰刀 我曾經 在之前介紹過  我在前陣子買ㄉ 

飛力浦ㄉ 這些 有很多 系列~~有ㄉ 只能 插著電  有的只能使用 拔除式ㄉ  所以~~要記ㄉ問清楚~~

這款 是屬於~~可以拔除兩用    也有充電完有蓄電功能ㄉ~~~  還有附冰凝體~~~有鎮定ㄉ效果ㄛ 


這網址  有各個系列ㄉ 比較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929381&act=gdsearch


想當初 第一次用ㄉ時候~~

不誇張~~

剛拔ㄉ那一下  馬上 飆汗  

而且~~實在 是 它 那個 輪 轉ㄉ聲音~~有點嚇人~~~ 

所以  我硬著頭皮 忍著超痛ㄉ感覺  硬是把左手ㄉ腋下 拔完~~~  (現在 想想 也沒痛到沒辦法忍啦~~)

但 我那天 真ㄉ沒有勇氣 繼續 使用 拔我ㄉ右手~~

不過  我買ㄉ這款 是可以  拔跟 刮ㄉ  這也是我當初實在怕 如果 我真ㄉ不敢用拔 所想ㄉ退路~~~至少 還能電動 刮毛~~

後來ㄉ一個月  我再也沒拿起  拔毛ㄉ那個輪齒~~只單純ㄉ使用刮毛ㄉ~~~

但~~女人愛美ㄉ天性 又使我鼓起勇氣  再度挑戰~~~拔  


這一試  我忍住ㄌ 兩手 全 拔~~~取而代之ㄉ 是 有點 紅腫  小凸粒~~

翻ㄌ翻說明書~~說剛開始ㄉ 幾次  一定會這樣~~以後長出來ㄉ毛 會很細  漸漸ㄉ 就會適應~~~

接著  我開始 拔我ㄉ手毛 腳毛~~~~

哇~~

效果~~真ㄉ  有夠讚ㄉ

當然~~痛一定會有~

但已經~~慢慢可以 接受~~~

而且~~~~~超滑ㄉ皮膚~~~我ㄉ媽~~~真是傑克~~~

我愛沒毛ㄉ日子~~~~~大家一起當個沒毛美人  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