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10/7 在颱風的加持下

我們的班機 整整 往後延後了 6個小時 也就是 晚上 快 7點才出發

三個小時的飛程    我們~~~到了 日本囉~~

原本 第一天 想去代官山 木村 常光雇的一間店了~~ 這次 是泡湯了

到了 當地 再check in時 已經 是 當地 11點半了~~

打了國際 電話(這電話卡   真是  複雜 難用   )  報了平安   就準備 洗澡 就寢囉~~~


第二天  10/8

一早 6:30就被吵起~~~ 而我 也不知哪裡來的耐心~~居然 床也不賴的 起身 捲我的頭髮~~

果然 愛美的女人 是 須付出代價  不管 金錢 或 時間 都一樣~~  就這樣 捲了半小時  我的捲捲頭~~完成囉

第一站 我們 先來到 淺草寺~~  逛了仲見世通  去了雷門燈口下拍照~~







就 迅速 往回走 買了一堆名產 跟 kitty的 唇蜜和鑰匙圈  

仲見世通的兩旁  很多 店可以逛  有雷餅 紅豆餅 蛋糕 一堆 玩具 娃娃 

但導遊只給我們 不到一小時 只能 走馬看花

不過 聽說 這邊的 御首 和雷餅  很有名  大家 可以 買~~


第二站   箱根神社

到箱根的路程 大概 2個小時 多吧~~

而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  居然 綁兩邊  裝可愛~~果然 沒人認識  亂弄一通

今天 的天氣 也一直在下雨  去哪都是霧茫茫的

但到也別有一翻滋味  

我和pitt也在神社買了個掛牌 

我的願望 買東西 吃東西 要當貴婦    希望 成真ㄛ  我一定回來還願ㄛ

pitt的願望 希望婚姻幸福美滿  (請問 你是 要跟誰    有人嫁你ㄌㄇ~~笨蛋 )





第三站 箱之湖 海盜船  

由於 雨大霧大 船沒法開 所以 這個行程取消了~~~~那下次 就有藉口 再來 箱根 泡溫泉囉  

第四站 平和公園

導遊還想偷懶 不想去 一直說 沒什麼特色~~~

阿都來了~~當然要去的ㄚ







第五站  御殿場outlet   

這就不提了  一小時  的時間 根本 一直在走路 而且 還大迷路 還差點吵架  因為 我們 遲到了20分 

第六站  箱根溫泉 

晚餐 吃的還不錯  海鮮吃到飽 但對我這個懶人 實在沒什麼吸引力



但 溫泉 就太high了   可能 台灣人 真的 太害羞了啦~

我去泡的時候 沒半個台灣人 同團的 又害羞~~  果然 去過健身房 洗過三溫暖 就是不怕被看

但溫泉 若能露天 一定更棒~~





第三天 10/9

這天   依舊是很早起床   6:30   就起床了  8點出發   天氣依舊 下著毛毛雨  依然 霧超濃的

所以 我的 箱根富士山 日出 完全沒看到~~  人家 此行 最大的目的ㄋ 

第一站  明治神宮  







裡面 都是 這類的建築~~


來到這 當然 要再買的板子來寫囉
我們   亂寫一堆~~把咖啡 麻薯  小安喬都寫進來囉~~~我們 這一家 還真熱鬧~~~




第二站 來到 皇居  也是皇上居住的地方  還以為可以參觀  居然只是 遠眺




第三站 來到台場~~

  想到 就我就想哭~~我想買的 BURBERRY 包 居然 台場這  維那斯 廣場   是最後一個

我當時還想說  原宿旗鑑店會更多   結果 沒有 沒有  沒有了啦~~~

廣場內~~ 天空是造景 ㄉ    很特別吧





廣場旁就是搭摩天輪的地方~~



完全 不用排隊  真是幸運~~





現在 好像越來越怕高了  PITT很堅持 要跟我坐一邊  我都嚇死ㄌ  還被他硬說我不浪漫~~~

苦中做樂  哈 


4個小時的自由時間 還真不夠逛  連吃晚餐ㄉ時間 我都不想浪費~~

幾個章魚丸子 就先填填肚子~~

看到吊娃娃機~~

PITT果然 上前 施展他的功力 

500日幣可以玩 3次 他居然第二次 就把可愛 大米妮  夾到    
 


我們 也去拍貼  日本拍貼 真便宜  最新機種 居然 只要  400日幣 不到 NT120



最後 我們 又回到集合ㄉ地方  DECKS  逛逛台場一町目 裡面 滿滿 古早味~~

還在這買到 堂妹指名的金魚 KITTY~~~



很快 今天 又結束了 回到 品川 住的新高輪~~~  感覺 有被騙 居然 是五星中的二星房間啦~~

住二樓的感覺 超差ㄉ   好在  房間 還算乾淨~~到也勉強 接受


第四天  10/10  

天氣終於 放晴囉  今天 也比較晚起來  大概 9點出發  

導遊帶大家坐JR  從品川 坐JR 到東京站  再從東京站 轉京葉線 到舞濱站(迪士尼就是 這邊下站)

大概 10點多吧 進到 迪士尼  人潮還沒很多    導遊先帶大家 去小熊維尼 拿FAST PASS~ 

 時間 居然是 下午 5:25~6:25 才能玩~~ 下個 FAST PASS 也必須 12:05以後 才能再拿

1  太空山

趁這段空檔 我們去排了太空山 居然 只排不到一小時  真是太感動了~~

想當初 好幾年前  我跟媽咪 來  根本 沒玩到  只記ㄉ 一直在排隊  我只記的 買一堆 可愛的迪士尼的東西




但玩完 太空山~~我們兩都暈了~~~   也 太 ~~~  太~~~~ 只能說  老了 老了啦~~

距離 拿FAST PASS還很久  我們 就去 各個 賣點  東戴戴 西戴戴



戴了 一堆 怪東西~~ 

什麼都往頭上塞~~

 



2 豪華遊輪   

   今天 真的 很幸運~~搭船 也沒等很久


 
3   遊行

 搭完船 剛好 趕上 遊行 






人潮 在中午過後  一一踴進  連買個冰棒 爆米花 吉拿棒 都大排長攏  

我們 跑去世界市集 UCC吃飯~~ 等了五分鐘而已  進去後~發現 明明空位一堆

幹嘛 不給人進去用餐ㄚ  真是 怪異~

吃飽喝足  整個人 暈暈沉沉的 

但一進到可愛的店裡    我又醒來囉~~



開始 大買特買~~

一個小時 過後 今天的戰利品~~~全買齊囉   



超推薦  香水的  下次去 我還要買~~~ 是迪士尼獨家出產  別的地方沒有ㄛ 



若你很喜歡 拼圖 也可以買  我們 買了 1000片 和500片 

大概是台灣拼圖的  6折





4  小熊維尼~~聽說 來到迪士尼 必玩

裡面 到很可愛  但礙於版權  不能 錄製~~

這些可愛圖 是排隊時兩旁的可愛 圖片





5. 縮小鏡
 
其實 小無聊~~但實在沒時間排別的遊戲了  就將就 選個 不用排的~~




6.星光遊行~~

 這些 真人 都超像 卡通人物的~~

 佩服~~~

 



7.鬼屋~ 是用FAST PASS 抽到的時間 是8:30~9:30

 一點 都不可怕~~ 

8.煙火~

 又是很幸運  玩完鬼屋  出來 剛好 趕上  做下完美的 ENDING~~



但完美下的不完美 就是~~~我 變 黑 人 了~~~   

一整天 曝曬~~ 我完全 沒擦防曬~~~~  

都是 天氣亂騙人  一早 這麼冷  害我把防曬 全拿起來~~~結果 天氣 也太好了吧~


第五天 逛街 自由行 (各大藥妝店 + 百貨公司 + 特色店家 )

1 渋谷 9~13:30

      ① 激安的甸堂
  
  一般百貨公司 或店家都10點 甚至 11點才開

      所以    這時 就要找尋24hr都開的店ㄌ  例如  激安的甸堂~~(有隻企鵝還是鴨子的那間)

     裡面 什麼都有  價位 從很便宜 (各式雜貨  居然 連A片都有 )  到很貴的 (LV  CHANEL  ROLEX.......)都有 

     所以  當你很早出門  或很晚ㄌ  要殺時間  都一定要來逛逛的~~

    ②  109   也是必逛的~~~ 衣服      3F PEACH 內衣 很有名  鞋  包

    我的豹紋包 就是 這邊買的~~~聽說 今年秋冬 流行ㄋ 



    109   2  一樓 有超BLING BLING的KITTY~~喜愛 KITTY的人 一定要去~~至於 樓上  真的  沒啥東西可看
 
2 原宿 14:00~18:30

    

 ①  竹下通 就是 我逛原宿的起點  它ㄉ入口 就有間FANCL 價位 真的 比台灣 便宜很多 

  反正 他們的訂價 就是 比你周年慶去買 都還要便宜就對了~~

  如果 時間充裕 真的 可以 每間店都進去晃晃  

  但 我們 的時間 真的很趕~所以  我之前 做了很多功課~~~連逛街的路線  每個點~~都寫的清清楚楚

  所以 我只挑重點逛~~

  午餐 我們在表參道  HILLS對面的 一間日本料理 吃 握壽司

  超讚的 新鮮美味 物美價廉 真是應該 要拍下來的~~超正~~超正

    UNIQLO  

   
跟我想的差真多 在這 找不到我想買的衣服 只好硬買一件T SHIRT 跟弟的運動外套

    PITT買了 兩件 T 

  ③ 在這邊 我買到 最開心的就是  Q POT的戒指~

  聽說 日本現在很ㄏㄤ 不過 店不好找  在UNIQLO 旁 的 超小巷子 進去

  店面很小一間 裡面 的首飾 都是甜點  有巧克力 冰淇淋 糖果~~.做成 戒指 手鍊 項鍊

  但有的 價位 可不太便宜ㄛ  不過 做的很可口到是真的

   

   ④ BURBERRY 

    BLUE LABEL BUEBERRY這是 原宿的旗鑑店

    還以為 貨更多 沒想到~~~ 

    我要買的 沒有~~

    只好 買了皮夾 送媽咪~~

   

 ⑤ SNOOPY LAND 
   
  這也是此行最想逛的景點之一  但 因為 我太急著想去新宿找包包了~

  導至於 我又快速的逛了 一圈 只買了 圍裙和月曆

   
   



3 新宿 19:00~20:00

 到了新宿 本來是安排了幾間百貨公司 要逛的 

 但為了我的包  瘋狂的往每間百貨公司的 BURBERRY衝~~

 你可以 想像 腿快要廢了 手快要斷的我們 還要加緊腳步 用毅力 走到一間 又一間 距離 不算近ㄉ百貨

 而聽到的答案都是  沒有 沒有    燃起希望 又一再失望 

 所以ㄚ 各位朋友ㄚ~~來到異地~~喜歡的 趕快買就對了~~~
 
 最後 8點了~~我也 放棄 我的包了~~只好 轉去買WII 

 而 因為 以防萬一 我也做了功課 探聽好了

 新宿的電器街 在哪~~最後 我們 花了 55960買了兩台 WII 和 SPORTS

 這個 又是很殺的開始~~~超重的~~腿快斷了 手快廢了~~~

 下次 要學聰明 帶一個 可推的行李 裝我的戰利品~~

 晚餐 就在 吉野家 解決~~ 也不知是累壞了 還是 餓了~~ 居然 覺得 很好吃 

 回到 飯店 看到滿滿的東西 真有成就感~~

 不過 我們 家 PITT到很可憐 肩牓因為 背我的東西 背到擦傷 流血~~

 惜惜 
 

 

第六天 10/12

 11點半的飛機 飛回台灣 大概下午兩點多



 快樂的時間 總是短暫 這次 玩的很開心喔   

 下次 我們 要再去哪ㄋ 

 有人 說 杜拜~~~~  喔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