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泡沫染髮劑已經夯很久ㄌ~

直到今年的四月才決定自己來試一試

我是在逛86小舖~~西門町門市時發現她們有在賣~~

當時買的是  一瓶400元  現場有很多顏色可以選喔~~

後火車站好像也有~~但顏色的選色比較少~~但一瓶有比較便宜  大約350就有ㄌ

第一次染~~決定染自然一點的顏色~~




花王的圖示非常得清楚

左邊是染髮前的顏色  右邊則是染髮後會呈現的顏色




這泡沫染髮劑是針對黑髮者喔~~~ 若是白髮要染~~則染不過去~~~ 這點大概就是他的缺點吧~~

裡面的內容物  手套一對   壓嘴  調劑兩枚  跟一小包的潤絲劑~~



首先將小罐的調劑倒到 透明瓶裡   輕輕的上下搖晃幾下 

然後換上粉色的鴨嘴 ~~接著就可以開始染髮囉



最先染的部位就是頭頂~頭頂內層   後腦勺等等~~~~一層一層的染下去~~~通常跟洗頭的方式很像  

所以通常髮尾的部分就是最後的收尾步驟~~~

這是第一次染髮時的樣子~~~~ 因為我的髮量又多又長~~~當時用ㄌ兩罐~~~其實一罐半就夠ㄌ~ 

當天是穿上ㄌ一件要丟的polo衫~~~最後染完的慘樣~~衣服整個超髒的

而且~~發現~~根本脫不下來~~會碰到上色的頭髮~~~



通常染髮的過程大概約20~30分鐘~~因為我的黑髮不太容易吃色~~

所以我等待的時間抓約一個小時~~才去沖水~~

那次的染髮~~~染的非常得均勻喔~~~~頭髮染髮後的髮質也沒有變差~~~

算是很成功的經驗~~~

過了半年~~~ 我的黑髮又長長ㄌ~~~其實色差並不明顯啦~~~

但因為最近超想染亞麻色的~~~所以~~就選ㄌ比較金的顏色下去染~~

顏色明顯比第一次選ㄉ顏色淺~~~這次我選ㄉ是~~~右邊第二排的第一個顏色

水水們可以針對自己想染ㄉ顏色去選色喔

現在還有出秋冬新色ㄌㄛ








這是託朋友從日本買回來的~~~一瓶記ㄉ沒錯~~應該250以下喔~~~是不是價錢差很多~~

當初買ㄌ兩瓶~~想說~~應該這次用一瓶就可以ㄌ~~

所以另外一瓶留給ㄌ我家阿母~~~想說讓她體驗看看~~

沒想到~~~~囧ㄌ囧ㄌ啦~~~~

一瓶完全不夠~~~整瓶用完~~我的髮尾還有些沒染到

而且~~整頭完全沒有泡沫感~~~跟前面那張整頭泡沫的~~~是不是差很大~~~



但事實也只能接受~~~10點多ㄌ~~~到哪裡去生出一瓶染劑給我染 ~~

這次跟上次一樣~~~染髮大約花ㄌ20~30分~~  所以整頭用完 我也是等ㄌ一小時~~

說明書上是建議半小時就可以ㄌ~~~但就看個人髮質染色的吸收度~~自己斟酌時間囉~~

這次只有一包的潤絲劑~~~對於我是完全不夠的~~所以~~我又用ㄌ   思波奇的護髮霜~~~

染完的顏色~~~表面還算可以~~~



這是這次我染ㄉ顏色  但為什麼染出來ㄉ顏色~~跟她差這麼多阿~~~~

我想下次等一個半小時好ㄌ~~~~ㄎㄎ~~~會不會到時出現金毛獅人阿~~



但內層還是有點色差~~~



我最在意的後腦勺~~還算可以啦~~~



在餐廳拍的照片~~~髮色還算ok~~~



但若當初是用兩瓶~~~我想~~染出來的顏色~~我應該會更滿意ㄉ~~~

不過~~這次染髮~~染ㄉ超優雅ㄉ~~~

浴室的牆壁~~~沒事   浴室白色門沒事  洗手台超乾淨ㄉ  連衣服都乾乾淨淨~~~

不過~~花王的泡沫滿髮劑~~還是有點刺鼻~~~最後還是決定戴上口罩~~~



花王官網   http://www.kao.co.jp/prettia/

86小舖門市店 http://www.wretch.cc/blog/eightsixshop/14202671 02-23706257 台北市成都路27巷5號一樓  

門市有賣花王的染髮劑 但網拍上面沒有喔 門市店~~新加增二樓喔~~ 


下次想染ㄉ顏色~~就決定從這兩色選一種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