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 真的該決定 一些事ㄌ

但 就是 無法 確定的 說 yes~

從六月的熱烈討論 裝潢 約 各間的設計師討論

也因 我的一句~~還是 再看看吧 又停擺~

轉眼 五個月 又過了~~時間 真的 很可怕~過ㄉ真ㄉ很快~

星期六日 各去參加了親友和朋友的婚禮~

瀰漫著濃濃 浪漫 溫馨 感動 ...等

看著自己的表妹 表達對母親的感謝



看著男主角 深情的唱著歌迎接自己的女主角

女生也很溫柔的跟他對唱 開心的 走著紅地毯 

在眾人的祝福 走向台前 每看一次 就覺得 好感動ㄛ 



看著相愛的兩人 不時的溫柔對望



強烈的愛意  甜蜜的感覺  滿滿的繯繞 

我想 表妹 是很幸福的~

這個男生 一定會好好的疼我表妹ㄉ~~

這幸福的感覺 確實 感動了我

讓我 又開始 想起 我的 接下來~~~~

是該 答應了ㄇ ???

是該 計劃了ㄇ ???

是該 執行了ㄇ ???

一連續的問號 在跟朋友 聊聊 之後

似乎 有了些答案

但容易 反覆的我 大概 明天一早醒來 又變卦了吧~

就像裝潢~~我可以 一下要新古典風 一下又覺得 現代簡約也不錯~ 一下又要 富麗堂皇的感覺 



我看 需要 混搭風 才能滿足 我的要求吧~~可憐ㄉ未來設計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