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期待 這次的耶誕節 因為 pitt一直裝神秘~~

原本 想說在台中過就好

沒想到pitt已經 在台北訂了餐廳

而且 還一直說 到時候 我一定會驚訝連連~


到現在 他ㄉ禮物 我都還沒選ㄋ

不過 已經 有個底 要選些實用ㄉ東西來送他

而且 他一定會喜歡的~

我的禮物ㄋ 到底會是什麼 ~~~我也好好奇ㄛ

希望 不要是我之前懷疑他去別ㄉ地方買ㄉ東西~~~


不過 總有點預感 他要做些什麼~

再過一天  答案就揭曉ㄌ    

我應該 會開心吧~對吧~



而前幾天 跟一個即將 要結婚的朋友 問到 他們耶誕節怎麼過

他居然說 沒有吧~幹嘛過~~而且 他還笑我說 不會我到40歲ㄌ 還要過耶誕節吧~~


嗯~~~~當然~~

過節日的感覺~~ 本來很浪漫ㄚ 管他幾歲~~照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