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 還是 覺得 剛剛的一切 似乎只是夢

手上戴著自家的1.03cts 的戒指 

這次 不是媽媽給我的 而是他 花了將近20萬買來跟我求婚用的 


對於 求婚的場景 多少 都曾在腦海 盤演過

會在浪漫的沙灘上 吃著燭光晚餐 身旁有人拉著小提琴 這時 煙火齊放

釋放出的字體 會是  MARRY ME ANGEL ~~~

又或著在特別的日子裡 找來我們的親朋好友 為我們 一起做見證~~


很多很多的想法...

當然 很多是 不切實際的~

但今天 一直也期待今天的到來

女人的直覺 知道 大概會有什麼事要發生了

但沒想到  會是這樣的安排

話說12/21 那天晚上 我就上來台北 

很不巧的 我在玩他電腦的時候 發現 他的求婚草稿 

當下真的有點措手不及 想說 我還是 裝傻好了 

但沒想到 我看到了一句 令我很在意的話~~(銀樓老闆不肯讓我退戒指....) 


但看到這句話時 我真的很生氣 也很難過   

為什麼要跟我求婚的戒指 不是來我家買而是 去到別人家買~(要賺也給我們家賺嘛) 

但我一直跟自己說 畢竟這是他的心意 而且 他是為了給我驚喜 出發點也是好的

所以 最後 我選擇 不說出 我已經看到了求婚信了 而且 還故做開心的跟他討論明天耶誕節的行程

12/22下午 我們就先去燦坤挑他的耶誕禮物 後來我選了MIO C720衛星導航送他

之後 回家盛妝打扮 本來想穿LADY一點的 後來想說 穿辣點好了 比較有耶誕趴替的感覺

去到茹絲葵 已經 7點了 (我夢想中的求婚地點



但 果然 夢想跟現實就是不太一樣 服務人員的態度是非常好沒錯  但整個餐廳 就是 吵

這時我自己 又在幻想ㄌ  我的花ㄋ? 他ㄉ朋友ㄋ?(因為他朋友不斷打給他) 禮物ㄋ ??

怎麼都沒有~~直到所有餐都上齊了  還是 沒有任何動靜

而美食在前 我們兩的味口居然都變小了

因為 我想美美的入鏡ㄚ(想說被求婚 要美一點 )

而他ㄋ  據他後來說 才知道 其實 他很緊張 一直在想到飯店後的流程~~

最後 我們約快9點離開了茹絲葵 

到了 HYATT 2017 25坪豪華套房 

接下來的這一切 也就驚喜的開始 

進到房間裡面 我傻了 真的好漂亮 長長的走道 擺滿了蠟燭 玫瑰花瓣 汽球






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七個耶誕節.....他說 

接著安靜三秒後他說  ㄚ~~完ㄌ 我忘詞ㄌ  (當下 真的有點搞笑  )

然後 他為了 掩飾他的緊張 他牽著我的手 走到沙發求婚處



這時第二個驚喜來了 我居然 看到我們家的戒指   

真的是我們家的  他想盡辦法 買到的 (很謝謝王董的全力幫忙...)

接下來他講的 另一句話 就是 他特地 挑選一間 看的到101的房間 .....

(後來 我就不記的他講過什麼 ,因為 都在亂扯  )~~原因 是 他真的徹底忘詞了~

最後 他就很大聲的講了一句  ”姿宜 嫁給我吧~~”

他的一群好友們 這時才從不到一坪大ㄉ的廁所全跑ㄌ出來 大喊 ”嫁給他吧 ~~”

原來 要說出 ”我願意 ”是 這麼 尷尬的事  不過 我還是說了 ”我願意 ”

短短的幾分鐘 求婚過程 既溫馨 又浪漫~(但過程 實在是搞笑的感覺 居多)

而我居然 一滴淚都沒有~~~ 我還以為 當我被求婚的時候 我會哭的唏哩嘩啦~~哈

拍謝啦~~真的 哭不出來啦~~~

但我是真的 很感動 很謝謝他那麼用心的籌畫 據說 兩個月前 他原本是策劃在巴里島求婚的

後來 出遊巴里島ㄉ行程取消後 他就開始重新策畫這一切

戒指 也是 上個星期12/18(二)下午請假 請王董陪他下來 幫他來我家買

場佈 花了11000 ~我個人是覺得 很貴啦~真是替他心疼 這費用

HYATT 2017房間 花了 15000 結果 我們 真正 用的時間 沒幾個小時

茹絲葵耶誕餐 也是花了快5000

林林總總 花了20幾萬~  這一切 我真的看著眼裡 真的很愛你~~
 
再跟你說一次~~~”我 願 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