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 被求婚的我 在當下 真的是 既錯愕 又驚訝 既開心 又緊張~~~

導致於 他和我 都完全 忘了 跟大家 拍一張照  而我們 也忘了要拍照

事後 錢櫃慶完生後~才補拍了一下鏡頭 

會場布置如下



一進房門 映入眼廉 滿滿的漂亮汽球 



沙發區 是想營造成 用汽球高低 排成一個愛心的圖案 中間 放上MARRY ME ANGEL的牌子


另一間臥房

牆面貼著 金色 銀色的汽球(最後 我帶走了 五顆 和MARRY ME ANGEL的牌子)








而求婚的畫面 我們 也特地補拍了照片 和影片(我也 換上了件 較正式的洋裝 



 


(連求婚內容 都重錄了好幾遍才OK   畢竟 還是 要講完整啦 以後再看一定很好玩ㄚ)

(據說 最先用DV錄的  求婚內容 非常小聲 我到現在 自己 也沒看過 好想看ㄛ  )

不過 就先跟大家分享一下 PITT的精彩求婚詞(非常的繞舌 難怪  當下 他會緊張到忘ㄌ )

補錄前 還自己 惡補ㄌ一下 


求婚NG版 1 




其實 我還是 最喜歡第一版 本來想營造 最後考慮一下 就說 我願意的~

沒想到 PITT居然 站ㄌ起來 說 ~~好沒感情ㄛ~~~

接下來 就是 不停笑場的開始 

求婚NG版 2



PS:我完全 沒辦法 認真ㄉ聽 眼神 看他就想笑 一直忍 一直忍~

結果 最後還是 笑場ㄌ啦


求婚NG版 3




我們 大概錄了 6~7遍吧~

最後的完成版 還算滿意~~

 


不知 有沒有人 像我們一樣 一直重覆 求婚的過程的~~

想想也會覺得 好玩 好像 在拍 偶像劇~~

還 喊 ”卡”~~~~ 重來ㄉ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