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 今年的跨年得在家 看著電視用著電話 

跟pitt 隔著南北兩地一起倒數~~~~

但事情在前天有了變化~~

我硬著頭皮 問我家老爹~我可不可以12/31早一個小時下班(9點下班)

然後 我請1/1好的假 下午6點前回到家~(晚上爸媽有活動要出門)

ㄟ~~ 沒想到~ 我爸 居然 說 好~~而且 還讓我提早兩個小時~

不過 我媽那關~~實在是令人怕怕~(也不知 我幹嘛 那麼怕我爸媽唸)

我弟他們 都沒在怕ㄉ~~~

但 我還是 在出發坐高鐵的前二個小時 告訴她~

ㄟ~~不過 我媽到也沒說啥~~~只說~這麼冷還上去~~~要穿暖點~~~出門還煮了杯咖啡給我喝



到ㄌ 到ㄌ~~~9:42 我到ㄌ台北~~~但~~~有人~~~很誇張~~直到10:20才出現~

據他說 是嚴重大塞車~~~ 我就在寒風中 度過ㄌ 40分~~悲慘ㄉ開始~~


後來 回家換ㄌ去 夜店 的衣服 (平口小可愛 加 超短裙 加 靴子~~)

本來要開車ㄉ~想說 塞車ㄉ太嚴重了~ 還是 坐捷運好了~

真的有誇張~~捷運滿滿ㄉ人~ 第一次 看到~ 嚇到~

等我們到市政府站 已經 11:30ㄌ  

剩下半小時 朋友的電話 完全不通 相約的地點 我們也不知在哪~

真的很扯~~~完全是打不通ㄉ~~

最後 10分鐘 只好在 neo19旁 找個 角落 等待那 188秒ㄉ 精彩煙火秀~

哇~真的是很美~~~第一次 這麼近距離 看到這麼讚ㄉ煙火~~(若是能在頂樓看更讚啦 )

煙火 中的火苗 還有小星星 亮片ㄉ感覺 真的 超美ㄉ 

但 我們 後面 有台妹~~~一直在喊~~水啦~~~超漂亮ㄉ啦~~~ㄚ~~~~~

我的 煙火秀 幾乎都她在配音~~~害我很不想放上網制來~~不知情ㄉ人 還想說 我也太台ㄌ吧~


看完美美的煙火~~期待著 呆會 要跟朋友 去room18跳舞~~

等了 半天 完全 沒消沒息~~~只好 附近 到處晃晃拍照~~但 穿ㄉ這麼腫~

照片 沒有一張滿意的~~~都是 大白熊ㄉ感覺~~~ 我的心情 這時更差ㄌ 

走著走著 走到 上次 覺得 超好吃的愛爾蘭薯條~~~但人又是超多~等ㄌ又是超久~

這時電話才通ㄌ 但也快一點了~想說 人家兩點可能就散ㄌ 我們就跟朋友說不去ㄌ 

才想說 沒舞跳有好吃ㄉ薯條跟雞米花 也不錯~

沒想到 是冷的起司薯條 加上 油到爆的冷雞米花~~~ 難吃 難吃啦~

吃完ㄌ 也沒戲唱ㄌ 電影院也是大排長龍 只好回家睡大頭覺  

好玩ㄉ是 路邊 一堆學生 打牌ㄉ打牌 發呆的發呆 也不知他們 在幹嘛 窩在路上他們也好ㄛ~~不解

而 最最妙的事要來囉~~~

由於 市府附近 做了管制 所以 很多地方 是車輛沒辦法通行的 我們就從~neo19旁走到仁愛路

再走到 忠孝東路 再 走到 ....其實 我也不知 我們到底走ㄌ哪些路 才遇到 可以 攔taxiㄉ地方

而攔taxiㄉ地方 也是一堆人在攔~所以 我們又一直走 想說 人會不會少一點~ 比較好攔

結果 還是一樣 完全攔不到 這時 pitt比較慘 肚子痛了起來~~(都是薯條害ㄉ) 

這一走 我們走ㄌ 一小時多(不誇張ㄛ 真的是一小時多  )

在這10度的溫度下 一個肚子痛到臉色發白 一個腳冷到失去了知覺 

直到 2點40幾 我們 才很幸運的 攔到~~終於 結束這莫名其妙的跨年~~


不過 雖然 我一直跟pitt抱怨 說 我是 北上 走路吹風的~~

但心裡還是 覺得 有喜歡的人 在身旁一起跨年 感覺 還是幸福滿滿的 

你們ㄋ 也很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