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t再次 出發 到以色列

上次去好像 是去年 還是 前年的事了

上次去了一個月 這次 預計是二個星期 就會回來


人家 出差 都嘛 去 美國 歐洲 或日本 香港 新加坡....等國家


我們家pitt怎麼這麼可憐 不是大陸 就是以色列

我完全 沒有 福利 可言

沒有 任何 我會有興趣的東西 可買~~包包 飾品 都沒有~~

除了 一堆 當地 死海 出的保養組 身體護膚的乳液 跟 海鹽 跟 泥巴~~

但上次買的 我還有剩~~ 所以 也不需再買~~

二個星期 好像 也沒很久

我們 平常就是 二個星期 才見面~

但隔的距離 從台北  變到 以色列 好像  距離跟時間~都變好遠ㄛ~~


哈 我可以 耳根清靜了  哈  不是啦~~~

我是指 我會 很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