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終於 看到自己 期待已久ㄉ婚紗照~~

說真ㄉ 滿意度 大概只有70分~~

第一天 拍ㄉ 棚內照  白紗部分 還算可以~~但 另一組~照片~~就 覺得~~普普通通  大概硬選ㄌ 5張吧~~~

而 棚外ㄉ 紫色澎裙 黑色馬甲ㄉ冷列造型~~非常ㄉ令我傻眼~~~看來  我果真 不適合走 冷酷路線

整個fu 非常ㄉ跳tone  反正  也不喜歡~~又是硬選ㄌ 5張吧~~

而 第二次拍ㄉ棚外部份 

第一套ㄉ白紗 系列  也算ok~~ 但  有些地方~還是沒拍出 我們想要ㄍ感覺~~

第二套 是到綠地拍  換上ㄌ藍色禮服  而由於~~我那天 實在是 禮服太鬆ㄌ  (亂減肥ㄉ結果~)

導致 這套禮服  我一直駝背 (不自覺ㄉ 而 攝影師 居然也不提醒一下) 那個 背ㄉ形狀~真ㄉ不太妙~~

這個部份 我們也選ㄌ 好像 5張吧~

第三套  夕陽ㄉ部份~~~我幫pitt配ㄉ衣服~~ 跟我ㄉ 紅色禮服 拍起來 還真搭~~

這邊ㄉ部份~也還算ok~~~但  我們 用心形的字體  其實 不明顯~~~

仙女棒的愛心部份~~也沒拍ㄉ很好~~~

總體 說起來~~ 免免強強啦~~~所以~~我心裡一直想說  就 選53就好~~~就是當初談ㄉ組數~~~

但最後~~還是 又多選ㄌ 13組~~~多加ㄌ10000 畢竟 白紗拍ㄉ 都很難擱捨~~

而pitt也說 不想買電子檔 要就做成照片~~所以~就 多加選ㄌ   

就是 66組~~共花ㄌ 88000~~淌血~~~(但 禮服都是全新ㄉ  哈  好像講給自己安慰ㄉ)

所以  我一定 要很認真ㄉ選禮服~~~才不枉費 花這麼多錢~~

訂婚(11/2)兩套  11/29結婚三套  12/6 歸寧 三套~~~

順便一提~~

新家 快完成ㄌ說~~~~上星期~~ㄑ看~~~當然 又是發現 我想碎念ㄉ地方~

但算了~唸ㄌ也沒救~只能接受~ 而全家 都白白ㄉ~~~真是  當初 沒想過ㄉ風格~

但最後 的成果~~到也很期待~~

現在~最期待  我訂作ㄉ床頭片(主臥 白色皮革 跟 客臥 紫色ㄉ) 跟化妝椅(紫色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