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決定 自己 監工ㄉ那一刻  就 注定  一堆數字 跟 爭吵 無耐等待著我們 

而這樣的無耐  就在即將 木作完工的這三天裡  還是 不斷的出現~~

裝潢的事  到底 有多惱人~

從我 跟pitt先生  臉上 不斷ㄉ冒痘 就可驗證 

每天 我們 幾乎 都非常的有話聊   

可以 不斷的討論  爭吵  合好 再討論  再爭吵  每每結束ㄌ都是兩點多ㄌ

討論的內容 跟最後做出ㄉ成品  到底 出包了幾項 真的是不繁倍載~~

哪天 有空 我一定 可以一 一 的列出  

1.從鞋櫃ㄉ總高度~~竟然 距離 天花 硬是多出ㄌ 20~30公分~~

出因於 我們決定 不做間接ㄉ照明 而天才木做 卻不懂的舉一反三 要增加 上面ㄉ距離 以填滿 空間   

而鞋櫃的把手 也因 討論時沒做好溝通~~也出ㄌ包

2.客廳窗簾盒的位置 也沒留適當的距離~~導致 維修孔  居然 就在那附近ㄉ邊緣~~~

3.隱藏櫃的 做法 也不同ㄌ ~~~完全 不像是隱藏櫃

4.電視牆的櫃體處  居然沒留燈緣  而且  櫃體跟裡面ㄉ層版 還沒對齊 

5.主樑 還是 沒修飾

6.我的更衣室 ~~~~我最失望ㄉ地方~~沒有 線板ㄉ感覺~~跟廉價 木板沒兩樣
    
           我要ㄉ隱藏牆 感覺~~也因他做ㄌ門的外框 又 讓我大傻眼

           我這幾天要求ㄉ 門板把手 要做在 小框中~~也被忘記~~做成 一般拉門把手

7.床頭的線版框  說要 抓 45 200 45也搞雜~~~ 抓成 180 

8.把手要金ㄉ 全變銀ㄉ

9.客房的衣廚 不要噴紗玻璃 也全變成噴銀囪ㄉ玻璃~

10燈ㄉ位置 到現在  還在抓位置 

11.主衛的為洗手檯~~也是問題 重重  居然 裝盆 跟 把手 必須 取一換之~決定 換小點ㄉ盆

12.客衛的櫃子 高度 居然做 67公分高~~擺明是給小學生使用的高度~~已經確定要拆ㄌ重做


這一切的一切  到底是溝通出ㄌ問題  還是 怎樣  再說 也是沒用

雖然 這些都只是數字上幾公分ㄉ差距  但 卻大大ㄉ影響 美感

怪就就  當初 既然 決定 要請設計師 畫設計圖 就還是 照做 

因為原版ㄉ設計圖是  會包樑ㄉ 也就是說他ㄉ圖 都是以高度220去做設計~~

這下好ㄌ 實際的施工處  有215ㄉ  有230ㄉ 有 250ㄉ~~~

高度不同 櫃體 就會改  線版ㄉ高度 也有差~~~反正~~整個大改變 就是 大混亂~

所以 我想 接下來ㄉ幾天 應該 還有機會 再多增加令人傻眼ㄉ地方吧  等著看吧~~~

廚房 油漆 木地板 玻璃鏡ㄉ貼法 燈ㄉ位置 線板ㄉ型式  窗廉 家具 家電 ..... 

還會出現哪些問題ㄋ  拜託 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