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衣室門框 參考   ~~最後  決定~~  大  小  大ㄉ  單條  線版     處理~然後  中間  小框ㄉ線版 再加  金屬 壁花 

有凸出狀 可利拉開門   再加   金屬花  裝飾 







牆壁 線板參考




大框 有一定ㄉ寬度  包小框  ~~~~最後ㄉ決定~~~電視牆兩側   各 100公分處  以這個  線版框處理~~

                     然後  樑至假柱處  依比例ㄑ抓 一超大框包一小框 



碎碎 念~~~~


裝潢  真ㄉ 是  超辛苦ㄉ一件事  

不斷ㄉ爭吵  和好  爭吵~~~~

應該 是  討論ㄉ過程  我真的沒辦法   不得不不斷的哀聲嘆氣~~~~

因為  我不在台北  所以 很多東西  我沒辦法 看到  

而且  當妳以為 對方 懂妳要做ㄉ東西 

但做出來  整個感覺  都不對ㄌ 

裝潢ㄉ 只會說  更衣室這種地方  沒人會注意 這種小細節ㄉ啦 (我要的 線版柱  沒做  )

然後 pitt也還跟著說 我畫ㄉ圖 那樣不清楚~~~

我沒把厚度 畫出來 

我問過他懂不懂我要ㄉ  他說 他知道~~

結果~~~

算了~~現在 也只能 唸唸 

因為  他也是想辦法解決~~

但星期六一到現場~~發現  沒救ㄌ  全做好ㄌ ~~

現在~門片 也不知做到哪~~

我的更衣室門~~~我想要ㄉ  看起來 不像門  像 牆ㄉ感覺  也做不出來 

因為 又是做ㄌ 一個大框~~

每天 都會有可以  嘆氣ㄉ點~~

最近 會瘦  應該 是很難消化吧~~~

一堆事真的 都要決定~

裝潢的事  家具  家電  

喜帖  喜餅  婚秘  婚攝  婚禮流程  宴客名單邀請  場佈  婚紗照ㄉ編排  蜜月的安排....

沒一樣完成ㄉ~~

剩兩~三個月ㄌ   

怎麼 還這麼多事 沒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