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下午的新聞 

媒體新聞人  夏韻芬ㄉ 小兒子~  意外過逝

原因是昨天下午 夏韻芬帶著兩個兒子跟友人ㄑ 海邊騎水上摩托車 

結果 玩鬧中 大兒子 不小心 撞上 小兒子  結果他整個彈出水上摩托車  掉入海邊 

由於他沒有 帶安全帽  導致  頭部 撞烈嚴重~~一度 有生命危險~

今天 確定  急救 無效


一個小生命  就這樣 意外的結束了

每天的每天 我們 不知下一秒會發生 什麼事

當然 人既然活著 當然 就是有他ㄉ使命 跟義務 好好ㄉ過  

現在的我 就是  對於 即將 到來的 婚禮   及新家  必須  花心思ㄉ籌備~~~

而口氣 跟火氣 都是 很大~~~  是該  修正一下了  該好好ㄉ疼惜一下身邊的愛我的人~~

他常說 我都不給他點信心~~~  說 我哪一天 不唸他  他會很開心~~

就像今天  又為ㄌ 牆壁  線版ㄉ事  唸ㄌ一下~~  但  我有收斂ㄛ~~~

我可沒像前幾天  講沒幾句 就懶ㄉ講~~(懶ㄉ講  懶ㄉ解釋  也是 我的壞習慣~~)

但現在 想想~~~很多東西  不要 太拘匿 一定 要照我說的做ㄉ話~~~ 生活 應該   輕鬆點~~

因為 裝潢ㄉ事  我整個陷入 凡事 凡牆 凡櫃 凡燈  凡門版   都要  對襯   抓很準確ㄉ數字    

再這樣下ㄑ  大家 都累  所以 我決定ㄌ  

就相信 專業的師父   跟  很認真 很辛苦ㄉ pi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