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懷念ㄉ滋味  讓我想ㄌ一個多月~~~

很久之前  朋友 帶我們 ㄑ市民大道吃ㄉ  

當下 就很喜歡~~他ㄉ 拉麵  湯頭非常 之非常ㄉ 濃郁~~~

但因為  時間久遠  所以  已經 不太記 ㄉ 當時吃ㄉ口味

只是一直記的 很濃 的口感   還一直 以為 是奶味很重ㄉ 拉麵~~~

一個多月前 上ㄑ台北~~就一直想再ㄑ吃~~結果~~當我到ㄌ店面~~卻過ㄌ用餐時間~

當下之失望~~~


但   上星期~~~終於~~~

我又回到那間店

中午用餐時間  雖然 不是假日~~人潮到也蠻多的   

一到店裡 看ㄌ meau~~ㄟ   怎麼沒   ”奶”相關的拉麵ㄚ~~

問ㄌ服務人員才知道~~原來  我說ㄉ是咖哩啦~~~

半信半遺點了 咖哩叉燒  迷你碗  110 ~~~(女生 絕對只要點這個  就很夠吃ㄌ   )

雖然 湯頭喝到後來會有點膩  但可請店家 加點熱水~~ 店家ㄉ服務態度很好~~

當PITT吃完後 我還剩一堆 結果 她們就過來問 是不是口味不符合我~~

我就解釋 沒有啦~~我慢慢吃~~  現在 又好想吃拉麵ㄛ~~

彰化~哪裡 有好吃ㄉ拉麵ㄚ  ???




pitt 則是點ㄌ  味增 叉燒標準碗  140 (其實 這是大碗ㄉ )



我又點ㄌ 精力蛋 15(蛋白QQㄉ 蛋黃 太 ... 不會形容~)~~我是覺得還好 普通好吃啦



炸豬排  100還80吧

 

拉麵店 還推 烤布丁  看ㄌ 就想吃 

但最後 其實 我已經~~吃不下ㄌ 本來想退ㄉ  但店家說已經~~做ㄌ

不過上ㄌ甜點之後~~我也是兩三下 就解決~~~   還真好吃 

吃完後  我的 超合身牛仔褲  都快要爆ㄌ  

不過 為ㄌ美食  偶爾放縱一下囉~~~


台北ㄉ朋友們~~~快ㄑ吃~~快ㄑ吃啦~~價錢很實在ㄛ~~~

台北蠻多間分店  可以ㄑㄉㄛ~~~  我ㄑㄉ 是市民大道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