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睡覺前 我家老爺 突然 說 情人節禮物 我要先讓妳看再買ㄇ???



這個問題~~我想大部份的女生 應該 都會說  不要~~~

你自己決定就好~~~這是我給他ㄉ答案

然後 他說  那我要上網買還是去店家買ㄚ~~上網買好像會來不急



我就說~~

當然不能晚給ㄚ~~而且都既然有心想買ㄌ  為啥要事先跟我講ㄚ~~~

又忘ㄌ 女人是在意驚喜 跟心意大於實用的~~~

他又說~~

他永遠記ㄉ當初他送我 I POD ~~我ㄉ失望表情 


話說那次~~我是真ㄉ很失落啦~~~因為他這位先生一直強調  我一定會很喜歡~~~

而且 又說 是我自己很想要ㄉ(當時在生日前的一個月前我們去新加坡時 我是一直喊 好想買I PODㄛ)

但~其實 那次 我也有在免稅店 看ㄌ一個包包 也很想要ㄚ~~~~(不過  他說我ㄉ包 實在太多ㄌ)

不過 我承認啦~~~I POD 是真ㄉ不錯~~雖然 我用ㄉ次數 少之又少  但~~好像 還是比當時送我包包好

畢竟~~包包 這種東西的可替代性真ㄉ太高太高ㄌ 

不過~~~再送我包包  我還是為很開心啦~~~


回歸主題~~

最後 的結論是  我希望 他自己決定要買什麼~~~但 不能晚給就是ㄌ 

而他ㄉ禮物  我也準備好ㄌ ~~他一定會愛   因為 他也一直喊著想要~~

那天的計劃 其實很簡單

一早睡醒 我打算去淡水  或陽明山走走~~~

晚餐  我們決定 要去陶板屋吃 (因為 公司 有免費ㄉ兩張餐券) 不過 已經 訂到8:30 ㄌ 

接著就去看場電影~~

很簡單的行程 但 好久沒有 兩人 簡簡單單ㄉ去哪晃晃ㄌ 

最近的假日或放假 感覺 都很忙~~

這一個週末~~~是屬於我們兩個的  也是 結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當然要浪漫一下~ 以後也要這麼浪漫

千萬不要相信 女生講ㄉ話  譬如~~都老夫老妻ㄌ  不用過ㄌ啦 浪費錢耶

這種話~~聽聽就好~~~可不要當真~~人家 客氣 你可別傻傻ㄉ

當然~~若你真ㄉ沒買禮物 也不想吃大餐 卡片 跟花 總是要ㄉ吧~~

但若你真ㄉ什麼都沒做 當然~~~做為賢慧老婆ㄉ我們 當然是不會怎樣~~

但 你肯用心ㄉ話  我們一定會很感動ㄉ~~~ 

畢竟 可以 過節ㄉ日子 也不多 不過就是 

雙方ㄉ生日 結婚紀念日 耶誕節 情人節 七夕 ~~~不到10次的假日~~ 

所以ㄚ~~男人們  尤其是有女朋友 老婆ㄉ人~~節日 可是你們 好好表現ㄉ時候~

用心個一天  女友 老婆 可是 會感動ㄉ好久好久ㄋ ~~投資報酬率 這麼高ㄉ事

聰明人都知道該如何ㄌ吧~~

我們家 PITT 現在 也都很乖~~都有乖乖用心

雖然 我還是會怕 他忘ㄌ 或不想過ㄌ 

但幾次ㄉ節日下來 發現他都有記ㄉ耶~~~不錯  應該 來啾一下~~

先預祝我的好友們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