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多人都喜歡藉由變髮來改變心情

所以

我也利用著休假ㄉ幾天  去換ㄌ髮型  燙ㄌ捲髮

對於髮型ㄉ改變  ㄉ接受度真ㄉ很低

我很佩服我ㄉ那些辣妹朋友們

說剪就剪去那30幾公分ㄉ長髮

說燙就燙ㄉ也大有人在

我就是沒辦法

連燙個捲髮

我也想個老半天ㄉ


最近大概  生氣太久ㄌ

看膩ㄌ每天這麼生氣ㄉ自己

所以

決定去換個自認為可愛ㄉ髮型

所幸燙出來  跟想像中差沒很多

但捲度  再不捲一點 就是我想要ㄉ捲度ㄌ






髮型變ㄌ  心情會好點ㄇ

本來昨天已經打算和好ㄌ

但某人就是很沒我ㄉ緣分

就差那一通

但我也知我ㄉ這種怪堅持很怪

再一通  我就接ㄉ邏輯

到底是整他還整我

但除ㄌ電話

無計可施ㄇ



我真ㄉ覺得

難道

理工ㄉ頭腦  就這麼頓ㄇ

還是男人ㄉ頭腦就是這麼頓



這無解ㄉ答案

誰也沒辦法說出ㄍ所以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