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設計ㄉ方式  說簡單也簡單  說複雜也複雜

一般網路上看到的有

由新娘準備三個題目給 智囊團(伴娘群跟親友團組)

接著由新郎跟伴郎們  依序把問題回答出來   錯ㄉ就得處罰     對ㄉ話當然就是繼續回答下一題

最後過關當然就可以去迎接新娘了

而我 覺得三題ㄉ題目關卡實在是太便宜新郎ㄌ   

當然得好好ㄉ玩一下新郎囉    

所以  我設計ㄌ一個賓果遊戲

並請我ㄉ可愛又美麗的空姐表姐幫我主持



(      版子是用一般ㄉ厚紙板  裁成 愛心ㄉ圖案   邊邊則用訂書針釘上粉紅色ㄉ羽毛邊邊  記ㄉ訂書針要用夾子在夾緊  免ㄉ刺到別人)

然後 我作ㄌ做ㄌ 9個籤紙放在玻璃瓶內  跟9個   愛心貼紙(答對一題  則用愛心貼紙  貼在板子上)   連成一線成賓果






我所準備的傢伙還有這些  

有尿布  有玩偶(包尿布用) 有飲料  




我設計的題目分別為

1.  一見鍾情

   

2.超級奶爸



3.  愛的教育



4 愛的呼喊




5.愛的告白

 

6.  美食饗宴



7. 愛的紀念日





8 愛屋及烏



9  長長久久




這些題目有參考網路資料 大部分都是結婚前二天 才臨時想出來(結婚結兩天都還熬夜 其實對皮膚真ㄉ很傷)

所以水水們   在準備結婚ㄉ這些東西   最好是越早用好越好喔

不要像我  幾乎  所以東西都在結婚前一天  才全部用好   

那天的迎娶真的很好玩  雖然我不在場

但事後聽   PITT描述  很多都是讓他 誤打誤撞答對ㄉ

而且  他老兄  難得運氣這麼好   居然連三題  都答對  而且馬上就連成一條線

但  親友團  當然不可能 這麼簡單就放過他囉

就說要三點連線  才可以    真是可愛的親友們 



當天的實況

這是抽到第四題  並須在二樓大喊  我愛你   (我當時在六樓ㄉ房間  有嬸嬸在我房間) 



聽說這已經是喊第三聲  我才聽到 

更好笑ㄉ是  我那帥氣的叔叔  也來甜蜜的大喊  愛我嬸嬸



最後 則在大家鼓舞下決定叫 伴郎做伏地挺身下  最後才可過關迎娶我   

  

  




在迎娶之前  我就先跟新郎官 提醒說 有迎娶遊戲ㄛ

但當中ㄉ內容當然是完全不要透露 最好玩

不過 我還是 有先透露 會有一個題目  會需要給我   "大"  " 超大紅包"  

所以  pitt先生 當然 就有準備好 這一項~~

而且  也幸運ㄉ  他抽到ㄌ這個~~~哈~~~是我賺到~~~ 


網路上蒐集的題目還有這些

也給需要的水水們參考

我們的紀念日:請問到結婚當日為止總共交往幾年幾幾月幾天
愛到最高點:請問新娘和新郎的身高總合
妙管家:請將老婆大人的一套衣服折好
為愛走天涯:請問新娘從家中出發搭乘公車轉捷運至台北火車站轉乘高鐵再抵達台中總共需要多少錢
堅貞的愛:請問求婚鑽戒主石重量為多少
伊比丫丫:猜猜哪張照片才是新娘的腳我是拳王:請與親友團挑戰划拳a.海帶拳b.瘋狂黑白猜c.洗刷刷
星光大道:請唱一首讓新娘感動的歌
超級奶爸:請替可愛的熊寶寶包上尿布
眼明手快:請在兩分鐘內穿好五根針線
月下老人:請問當年抽學伴時國北師公關與代表是哪兩位
灰姑娘的玻璃鞋:請問今天新娘高跟鞋的顏色
水男孩:請表演陸上蝶式泳姿
愛的大連線:請猜一猜哪一條紅線綁住新娘的手
環遊世界:請說出新娘去過哪些國家
求婚大作戰:請說出五位求婚當天,女方親友姓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