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下午 三點多~

應該在台北辦公室的我  現在 卻在彰化家中~

因為 要去辦股票的網路下單  

所以就跟公司 請了一天假~

其實 在婆家上班  也是不錯~ 

今天在家 聽到ㄌ個惡耗

一位跟我家教情還不錯ㄉ長輩 得ㄌ肝癌

據說 之前 是有控制住病情  

但後來以為沒事ㄌ  就沒繼續追蹤

但沒想到 最近又復發了~

而且 現在 已經住在醫院ㄌ

而他老婆 也真ㄉ哭慘ㄌ

聽到ㄌ 真ㄉ很感傷~

只能默默的替那位叔叔祈禱   希望 病情能有好轉的機會~~\

而身邊 認識的人也有人最近 去檢查  發現肺部有腫瘤~~

不過 幸好 是良性的  還有的醫~~ 

現在 得癌的機率真ㄉ好高ㄛ~

好可怕的感覺~~


前天 我也去抽血 做了檢查 

結果 這幾天 就會出來~

希望~~沒事 

而月底 我跟pitt也打算去做全身健康檢查 跟孕前檢查~~

希望~身體真ㄉ能健健康康ㄉ~~~這樣 我想  我也才能生出個 健康的胖寶寶吧~

不過~~

對於生寶寶ㄉ事~~我真ㄉ不想急~

雖然~已經 有不只一位 同事說  夢到我懷孕ㄌ

當然~~我也很高興 她們的關心~

但~這種這麼重要ㄉ事~~~應該 急不得ㄉ吧~~

最近 也有考慮 想去買 癌險跟意外險~~

總覺得~~這些未知數~~真ㄉ很令人害怕~



閒閒在家 總是會越想越多~~  手也會越來越癢

明明說了最近不碰股票ㄌ

又去開ㄌ電子下單  又去買ㄌ一些股票~~

還準備 把錢轉進去戶頭~~~

還看好ㄌ自己的生日禮物~

也研究好ㄌ怎麼慶祝 pittㄉ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