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父親節 我想很多人會畢生難忘吧

就在父親節的前兩天 全台灣 各縣市 都紛紛宣佈 8/7 不用上班上課

因為 中颱 莫拉克 即將侵台

當時 還很高興 賺ㄌ一天的颱風假

因為 台北的風勢雨勢 都沒很大

連8/7當天 也是到ㄌ晚上 才開始有覺得 颱風的威力~~

父親節當天 我們 中午 選擇 在內湖的饗食天堂 先幫公公慶祝 父親節 



因為 公公喜歡 吃 buffet 所以我們 在好幾個星期前 就先打ㄌ電話訂位

果然 幸好 我們 有訂位 當天中午一到現場 發現 門口大排長龍 一堆人等著要進去吃

而這間 我跟pitt來吃過一次  覺得 菜色跟食材都很新鮮 

比起被我們唾棄的上闔屋 真的好太多ㄌ 

不知為什麼  上閤屋 吃的品質跟用餐環境 越來越差~~~以前 還很喜歡去吃說  現在 根本不想踏進一步

這次ㄉ父親節 我們選ㄌ襯衫 送公公  小姑 則選ㄌ 錄音機送公公



吃完飯後  送公婆回住的地方 我們就直接回彰化~~

回彰化的路上 天氣 到還好  沿路 雨 下下停停 

但那天 因為 莫拉克颱風 重創南台灣  高鐵 台鐵 幾乎都沒有行駛 

連收費站 也是暫停收費的 

約莫快五點 我們 就到ㄌ彰化~~

這時候 剛好 咖啡 也從舊家帶到新家來~~

咖啡 真的是有夠古堆的啦~~

每次都很熱情ㄉ跟人玩 

只是 我家咖啡 真ㄉ有夠不愛拍照

每次都躲鏡頭~~ 這張 能拍到正面 真是很幸運~~



後來  因為 咖啡 臭臭 則帶去洗香香~~ 

我跟PITT則ㄑ白木屋拿蛋糕  現在 匯豐卡跟富邦卡都有打折喔

所以我們蛋糕 打ㄌ 85折

依照慣例 下班後 我們則會拍拍照 切蛋糕慶祝 



今年的父親節禮物  我好幾個星期前就先送ㄌ  當天跟弟弟們  都各自再包個紅包跟寫ㄌ卡片給爸爸

不過爸爸只拿ㄌ卡片  紅包則沾沾喜氣  就退給我們ㄌ

 



我家阿弟ㄚ選ㄌ張很讚ㄉ卡片  果然有像我弟ㄉ風格



雖然只是簡單的慶祝父親節 沒有大餐 但這就是我廖家的風格啦!!

我也很喜歡大家聚聚 拍照開心的樣子  



當天晚上 凌晨的風勢真的超可怕  

咻咻的叫 一整晚都沒睡很好

隔天的新聞也是一直在報南台灣的慘況 

這次ㄉ莫拉克真的重創南台灣 

星期天北上時 6點多出發時 彰化也開始狂風暴雨 真的不誇張 

雨刷快速的刷  都快看不清楚道路ㄌ  

不過過了新竹 風勢雨勢明顯小ㄌ很多

很慶幸  我們住ㄉ地方  都平安無事

希望這場噩夢  趕快結束

風雨過後一定會有彩虹

大家加油阿


餐廳資訊

饗食天堂    建議想吃的朋友  要去一定訂位 

http://www.eatogether.com/index.html

內湖店訂位專線   02  27916989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2樓   (內湖大潤發1,2館間IN BASE商場2樓)

明曜店訂位專線  02 27718832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0號12樓     明曜百貨12F,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