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遭好多朋友都是九月生日ㄉ喔

我家阿爸也是

說真的  九月生日ㄉ處女座 有時真的是很龜毛

哈   還沒祝人家生日快樂  就先說處女座ㄉ龜毛

哈   這不是我ㄉ原意啦

說真ㄉ  處女座ㄉ人  大部分都是非常ㄉ愛乾淨  做事很細心  負責

所以  跟處女座ㄉ做同學  真ㄉ是不錯ㄉ地方

因為 他們通常  會很乖ㄉ去上每堂課   會很勤奮ㄉ抄筆記

但  跟處女座ㄉ做朋友  可就.....

也是很好啦~~~~但  好ㄉ就很好  壞ㄉ就很壞

當然  我ㄉ朋友們  都是好ㄉ啦~~~~

首先是第一位  我家阿爸

我家阿爸  也是很標準ㄉ處女座

家裡ㄉ所有東西  一定要歸定位   東西該放那就放那

房間永遠是非常ㄉ整齊乾淨  沒有一天例外 這點真的很令我佩服 

再來對於事情ㄉ處理上 也是非常的仔細周到 真的是超高標準ㄉ生活準則 

我們家在過生日  通常非常的簡單  

買ㄍ蛋糕  寫張卡片 我ㄉ話通常會再買ㄍ禮物或包ㄍ紅包

但我爸實在太常把紅包還我  所以我這次決定買ㄍ休閒式ㄉ涼鞋 給我家阿爸

但我家阿爸  真的是 有他ㄉ堅持  說不穿就不穿啦

是也是  從小到大  也沒看我家阿爸  穿那樣ㄉ涼鞋 在下手買那雙鞋之前 也是考慮半天

但還是想試一試  結果  我家阿爸  真的還是不穿  明明穿起來就很好看  不知在害羞ㄍ甚麼勁

  

生日當天因為是星期四 PITT要上班  所以就我一個人回彰化  晚上全家幫阿爸唱生日歌 跟吃蛋糕

當然囉  芋頭蛋糕  是一定要ㄉㄚ  ㄎㄎ  

 

全家福  也是一定要來一張ㄉ



希望我家阿爸永遠開開心心  身體健康喔~~~~~ 愛你喔。。。。


九月的第二位生日的朋友  就是PITTㄉ高中同學 阿KEN

幫他慶生那天  我們還特地提早一天 在星期六就上台北ㄌ

一進到包廂 真是嚇到  現場有20幾ㄍ人吧 



KEN哥的好人緣 真不是蓋ㄉ 

整個現場真的超HIGHㄉ 

那天我ㄉ姊妹  蔡小靜也有來喔




突然好懷念我ㄉ長髮  (哭哭。。。。。) 

因為我跟蔡小靜 隔一ㄍ星期後 一起去給一位日本美髮師(MOD'S HAIR)剪頭髮  

結果  都剪壞ㄌ  我ㄉ劉海減ㄉ不OK  他ㄉ是長度整個沒有修飾好

哈 又離題 那天 後來我們還換ㄌㄍ包廂  繼續唱  

而後也發生一ㄍ插曲  一ㄍ朋友喝ㄉ爛醉  整ㄍ過程 真ㄉ 很好笑  也被我拍ㄌ下來

但最後 居然害他們情侶吵架 (不知和好沒 真是拍謝)

算ㄌ 不開心ㄉ事 就不提ㄌ

最後再來祝KEN哥  感情順利  越來越帥 !!!!

  

第三位壽星是誰ㄋ

就是跟我認識ㄌ17年 的高中麻吉 蔡小靜 

一般就算認識沒有很久 但只有有點交情的朋友 通常默契 都不會差到哪吧~~

但我跟我們家小靜小姐  就是永遠 默契不太會有  心不太靈犀 不太通 

這ㄍ點 到現在 還是沒有進步  我真ㄉ覺得 很猛  

不過 最近到很有默契  哈  就是都變胖。。。。>____<

自從減ㄌ這ㄍ醜劉海 我整ㄍ超沒自信ㄉ 劉海放下來ㄉ次數不到5次吧~~~

好浪費錢喔  剪一次1400大洋耶 真是花錢找罪受

雖然醜歸醜 胖歸胖 還是要幫麻吉慶生阿

我上網搜尋ㄌ幾間東區ㄉ店  本來想ㄑ在敦南SOGOㄉ"向" 但有人興趣缺缺 就做罷ㄌ

後來又看到ㄌ朋友ㄉ網制 介紹 焦起司香料廚房   感覺還不賴  跟壽星討論後  就決定吃那ㄍ囉

食記 我另外會再寫一篇來記錄



這位就是我們家9月15號生日ㄉ壽星啦~~~ 有水吧~~ 但有沒有覺得  前一張ㄉ她 斜劉海那張 比較美 ㄎㄎ



那天一起慶生還有我ㄉ大學好友YING~~

再來說說我們家小靜厲害ㄉ地方  她居然都可以跟好友ㄉ朋友 成為好友  哈 這點真ㄉ很令我佩服

她真ㄉ很有朋友緣 個性好 人又NICE  看起來沒有殺傷力(他會覺ㄉ是稱讚ㄇ)  哈  我想是大家喜歡她ㄉ原因吧~~

不過壽星永遠是最美ㄉ  祝我們家壽星  永遠美麗  嫁ㄍ好老公阿  !!!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