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 在非常婚禮網站 抱怨過後

隔天 婚紗店 就很快打來緩和我的情緒跟想法

問ㄌ 拍照部份  不滿意ㄉ部份 有哪些 

不滿意ㄉ造型 有哪些~~

我就一一ㄉ照實話說~~

後來  婚紗店 也很爽快ㄉ答應讓我 擇日再補拍 


今天 去選ㄌ訂婚禮服  (一件紅色 一件粉紅色ㄉ禮服) 還選ㄌ歸寧ㄉ衣服 (一件藍ㄉ 一件粉紅ㄉ)



也順便叫媽咪看照片  重挑片~~~   就從原本ㄉ合約中 選ㄌ 54張~~ 也不加挑ㄌ 

結論是    我決定 不重拍ㄌ  覺得 實在是太麻煩ㄌ  而且  越來越覺得這些東西  不過就是這樣~~

越看越膩    所以 算了~~就不拍ㄌ  只跟他們 ㄠㄌ 10張ㄉ電子檔 送我們~~(但不知道 是否會給...)

我發現 這種東西  真的 久ㄌ 就會膩  ~~喜歡 ㄉ 就是 那幾張  ~~

難怪  大家都說 婚紗照  最後 都會 收起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