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後~~~~除ㄌ體重增加外~

最讓我苦惱的就是~~下巴痘痘不斷的長~~

導致於~~~整個人沒自信~~就完全不想拍照~

但今天是我們結婚兩周年的日子ㄟ~~

當然還是要出門吃大餐~~慶祝一番囉~~對吧~~

君品酒店的雲軒餐廳~~想來吃很久ㄌ~~

據網友分享以價位來說

它算是價位蠻高的早午茶~~而且最當初只有六日才有提供早午茶~

他現在的方式是~~半自助的餐點點餐方式~

你可以只吃自助吧~~但也可以選擇再加點一份主餐

自助吧~~的部分~~主要為 甜點類 沙拉吧 跟一些冷食的部分~~

飲料的部分~~是跟服務生點的~~只有提供一杯新鮮的果汁 再加上茶或咖啡

而當天的主餐有幾項選擇






我們兩位除了自助餐外都額外加點ㄌ主餐~~~一個點牛肋眼  一個點鴨胸

我們先去自助吧~~拿ㄌㄧ些東西~

東西我覺得都很精緻~~也很新鮮





當天的客人並沒有很多~~~不過服務生倒是蠻多的~~

因為餐廳的餐點部分不給拍所以~~~只能拍一些室內的場景





隨後有桌邊服務送上當天例湯 跟主廚特製








扮相倒是很不錯~~~但我對於生牛肉真的沒多大的好感~~~但其實不難吃啦~~

其實吃了一些自助吧的東西  又喝ㄌ湯 跟主廚特製~~肚子已經有飽的感覺ㄌ

這時送上我們的主餐 牛肋眼  五盎斯 ~~~

我從來不知道~~牛肋眼是這麼肥的部位~~~

整個吃起來肥滋滋~~~~但口感算不錯~~~入口即化~~

加上附上四種沾醬~~



吃起來更是不同風味~~~




游少點的鴨胸~~~吃起來也是不錯~~~




接著~~又去拿ㄌㄧ些甜點~~

甜點每個都好可愛~~~小巧精緻~~~





整個用餐環境真的很不錯喔~~

很適合情侶之間來浪漫的約會~~~

一般吃到飽通常都很吵~~~但他這邊不會喔~~~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是平日的晚上去吃的~~客人數沒有很多吧~

不過~~我覺得有點不ok的是~

一般高級一點的餐廳~~只要知道是結婚周年或是特殊日子慶祝~~

都會提供一些香檳~~或是小蛋糕等小禮物~~讓客人有倍受禮遇的感覺~~

這一間餐廳~~就沒有這點貼心的小服務ㄌ~~~~小小扣分啦~~

好歹~看到我們在拍照~~~也可以主動來問我們要不要幫我拍照阿~~~

一堆服務生~~~~都沒人主動靠近~~真是不可愛~~



不過算ㄌ~~~胖胖孕婦也沒很想拍照啦~~~只是想說~~還是拍個幾張紀念一下~~

不然~長痘痘的我~~才不想醜醜入鏡ㄌㄟ~~~

最後送上咖啡跟茶~~





器具~~是不是很美阿~~~

其實整間飯店的風格~~~是很重的英式風格~~~很重顏色的木頭~~~

這是餐廳的入口處~~~千萬別懷疑~~就是這樣的燈光~~




餐廳一角的等候區~~~



飯店的接待大廳~~~



一樓的接待大廳


一樓大廳還有一隻馬~~



今年的二周年禮物~~~~游少送我~i phone4 我則送他i pad~~

看來我們家快被蘋果出的產品攻陷囉~~~

親愛的~~

結婚兩周年快樂喔~~愛你喔




更多照片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bsfish&book=163

君品飯店  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zh-tw/ 六樓雲軒餐廳 tel 02-21819999轉3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