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一直幾乎是我一個月會有一次的夢靨~~

原本以為懷孕ㄌ~~頭痛的症狀會減緩~

因為書上說~~懷孕會讓體質有所改變~~

而很慶幸的懷孕第一個月~~~還真的沒事ㄟ~~~

害我超高興的~~但沒想到~~

第二個月  第三個月的~~固定那幾天~~還是痛ㄌ~

而且一次比一次慘~吐的狀況也一次比一次多回~

於是乎~~聽ㄌ醫生的建議~~~去作ㄌ檢查~

那天醫生的問診是讓我安心ㄌ不少~

我也順便跟他提到說~有時候身體的觸覺敏感度會很低~~

他說~~血液循環比較不好也會這樣~~~

而他當天除了基本的聽診  血壓的測量  膝蓋的敏感度測試~~~也正常外

還讓我抽了血  並安排下午再去做腦波的檢查~~~這些都屬於健保給付的範圍

腦波的檢查是不會影響胎兒的~~~所以我就很放心的去作檢查~~

腦波的檢查約需30分鐘~~

剛開始就是躺在一張很像按摩椅的椅子上

並在你的整頭四周 耳後 貼上貼片  好像手也有ㄟ~~~不太記ㄉㄌ

然後醫生會開始跟你說一些 眼睛張開  眼睛閉上的一些基本動作   

一直重複的某些動作~~~

然後深呼吸個十次之類的~~

而那天天氣很冷外~~~外加我又感冒~~~

深呼吸十次~~~我都快缺氧ㄌ~~~~(還是我呼吸的方式不對阿)

因為我是鼻子吸氣  鼻子吐氣~~~但我在想~~還是要嘴巴吐氣阿~~

畢竟以前作瑜珈的時候都是~~鼻子吸  嘴巴吐~~~

或許~~我用嘴巴吐氣~~~就不會這麼痛苦ㄌ~~~哈~~

不過 整個過程就很輕鬆啦~~~完全不會痛~~~害我嚇死ㄌ~~還以為會幹嘛~~

而當下~檢查完~~我就問醫生說~~還正常ㄇ~~

居然~~~說~~~~這個要等你的醫生看完報告再回答你喔~~

那我說~~~那還算ok吧~~~因為我想~他們作檢查這麼多次ㄌ

一定可以馬上知道基本的狀況吧~~~

這位小姐~~~不說就是不說~~~~

這下~~~根本讓我更緊張~~~

想說~~不說答案~~~一定是不妙啦~~~

但游少~~說不會啦~~不要自己嚇自己~~

看來我又要好幾天~~~想東想西ㄌ啦~~

但不管怎樣~~還是要面對阿~~是吧~~

總之~~

媽咪會加油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