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美白牙齒很久ㄌ

但其實也覺得自己ㄉ牙齒好像不到花一大筆錢美白ㄉ地步



女人嘛
 
衣櫥永遠少一件  鞋總是少一雙   體重總是覺得超重  (不然不會有-2ㄉ飲料廣告) 

所以牙齒白還要更白

本來已經探聽郝台中要ㄑ永豐棧牙科美白ㄌ  

但  女人是善變ㄉ

尤其

當是名人親身體驗時   更是具說服力

所以當星期四看到 網路名作家 女王  推薦ㄉ戴爾牙科時

馬上打電話預約說星期六晚上  要馬上檢查馬上做冷光美白(冷光美白23000+ 居家美白8000)(現在優惠價  18500)

到ㄌ這間牙科  人還蠻多ㄉ  可能很多藝人都在這邊做吧  

先會有個諮詢師  跟你解釋整個流程  但他一看我ㄉ牙齒  就說  你ㄉ牙齒蒜白ㄌ耶  我就笑笑ㄉ說沒關係  還是要做

後來會有個牙醫助理  幫你做齒模  好讓你居家可以美白

她一看  也說  你ㄉ牙齒蠻漂亮ㄉ  也蠻白ㄉㄚ   要美白ㄇ??

我還是說要

後來

牙醫來看  拿ㄌ牙齒ㄉ美白色階給我比對   他說   我幾乎所有ㄉ牙齒已經在第一階ㄌ   應該是不用美白吧



搞笑ㄉ感覺

居然被醫生勸退


還真有良心ㄉ診所 

最後居然也沒收健保費 就這樣   結束我ㄉ牙齒美白故事


不過 

我後來ㄑ他隔壁ㄉ診所

暫時保密我做ㄌ什麼

但我那天花ㄌ55800 

希望是值得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