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ㄍ星期 大學同學就在問要不要一起吃飯幫同學慶生

慶生  當然好阿~~

但沒想到 之後連續幾ㄍ假日 都在吃吃吃吃...

吃到我真ㄉ有點怕ㄌ

再加上中秋節也是連續ㄉ吃吃喝喝

原本很想爽約不要去ㄉ.....但後來還是覺ㄉ既然答應ㄌ還是出席吧

這間歐鄉小館位於 天母的忠誠路上   忠誠路上MOD'S HAIRㄉ巷口進去....

歐鄉小館的外觀就是很鄉村風  果然很有天母的味道

可能是因為前一天是中秋節大家都玩很晚吧  餐廳居然只有我們 (八大一小)

不過也好......一群女人在一起聊天可是很吵的 

餐廳的點餐方式試點一ㄍ主餐  其中有   麵包  沙拉   開胃菜  湯   主菜   飲料 冰品有兩種不限量使用 

總覺得該再多種蛋糕甜點選擇.....這樣才會有HAPPY ENDING.......

那天我選的主餐是 德國主腳佐酸菜...680  PITT點的是安格斯牛排  795

那天依序上的內容分別為 麵包 搭配的醬料為番茄醬和橄欖油
 
 


我ㄉ田園沙拉佐芒果醬 沙拉內容就只有美生菜 個人覺得普普通通。。。。

 

開胃菜。。。煙燻鮭魚 佐鮑魚片  上面是洋蔥碎末跟酸豆   這道我就覺得不錯



湯我選ㄌ那天ㄉ公司湯是奶油波菜湯。。。。整ㄍ波菜打成汁再加上奶油 我是覺得味道跟扮像都不是我喜歡的感覺

喝沒幾口  就跟PITT換ㄌ。。。。






我的主菜終於上場。。。。。德國豬腳。。。我真的超愛吃德國豬腳ㄉ啦。。。

豬腳本身算是有彈性 肉也QQㄉ。。。但配菜就真ㄉ弱弱ㄉ。。。馬鈴薯泥味道很淡 花椰菜也沒啥味道

這份豬腳真ㄉ光看就飽ㄌ。。。。我只吃ㄌ兩小塊吧。。。 剩下ㄉ就打包帶回家ㄌ



飯後則有飲料 我選的是熱拿鐵。。。也是普普通通而已



餐廳裡有提供兩種冰品讓客人自行取用

 

PITT點的沙拉是  義式番茄沙拉(據說是招牌)。。。因為我不太喜歡番茄ㄉ料理  所以我沒吃 看起來應該是比田園沙拉好吃吧



開胃菜  我們則是選ㄌ 烤田螺。。我覺得他們ㄉ開胃菜都不錯吃。。



湯的部分則是選擇  什錦海鮮湯  有點像泰式酸辣湯。。。至少比奶油波菜好喝。。

有魚肉  蝦  一些蔬菜 等。。。



接著據說就是店裡的招牌  12盎司的安格斯牛排~~我們以6分熟來處理 

但東西上桌  你看這扮相 擺盤 不覺得很弱ㄇ。。。。

好像烤豬排喔。。。  吃起來的口感  真的。。。也還好耶

怎麼會這樣。。。這間不是以牛排有名ㄉㄇ  怎麼 吃起來 沒味道 

還是安格斯牛 就是這樣 肥滋滋的口感  只有鹽味。。。

PITT居然說  蘑菇醬還比較好吃。。。



餐後飲料我幫他點ㄌ熱巧克力。。。結果  也不好喝




整體吃下來的感覺 大概只有豬腳 跟開胃菜 還算不錯  可能是中午ㄉ關係吧

總覺得吃這些西式大餐  應該氣氛 大於一切。。。

不過大家久久見面 聊聊近況真的還是不錯

就拿最近很紅的FACEBOOK   大家也是非常的熱絡討論著

那天其中一位同學 居然還一早打電話給另外一位  叫她趕快ㄑ收割  這樣 吃完飯後  她才可以回家偷他ㄉ菜

哈。。。大家真ㄉ很瘋吧。。。

而FACEBOOK更好玩的地方就是一些 很久沒聯絡的朋友  居然會有可能 從朋友的朋友 或同學的朋友中 找到ㄌ你

那天就有同學說  她小姑的同學的誰誰認識我。。。看到我們生日聚餐的對話  打來跟她說生日快樂。。。 很神吧。。

那天還有ㄍ話題我也覺得很有趣。。。一群女ㄉ  再說自己以前以前有多瘦。。。現在有多胖  有多難瘦下來

是真ㄉ 想說 我每天都在想 5年前  我好瘦喔。。。。那時穿ㄉ25腰褲 也早就穿不下。。。現在25腰~~~好難。。。

姊妹們  大家一起加油  也祝壽星  生日快樂  結果那天居然忘ㄌ拍合照  。。

[店家資訊] 歐鄉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66巷9號  02-28761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