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身邊有一張500元的下午茶抵用卷 而且又必須在9月底用掉

我們則選在九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天的下午吃下午茶~

這間饗食天堂~我分別吃過 內湖的  桃園的 還有 明曜店的~~

還記ㄉ第一次吃內湖店的饗食天堂~是結婚前的一ㄍ星期~ pitt帶我ㄑ吃ㄉ~

他一直說~~好久沒吃到 乾淨 東西又多~也蠻精緻的吃到飽囉~

以前~我們還蠻常吃 上闔屋ㄉ~~但不知~他們的哪ㄍ環節出ㄌ問題~餐飲的品質跟用餐的環境越來越差

還記ㄉ最後一次吃~上闔屋是在台中的德安百貨~~ 那次~我們 居然被安排坐在~收餿水車的附近~

拜託~~那味道~根本 一直就在我們身邊~~都快吐 哪吃ㄉ下~從此~我就再也不想ㄑ吃上闔屋ㄌ~

所以~~那次ㄑ吃饗食天堂~~我也驚呼~~哇~~也太乾淨ㄌ吧~~~

雖然~那是結婚前的一ㄍ禮拜(居然已經結婚快一年 日子還過太快ㄌ吧) 

應該要節制一點~不該吃那麼飽ㄉ~但我們兩~還是給他吃ㄉ很飽~~

之後 我們陸續又去吃了幾次

饗食天堂用餐的方式  跟現在很多吃到飽ㄉ餐廳一樣

桌上都會有幾個號碼桌夾  讓你到料理區  選擇你要ㄉ食物  放在食物ㄉ餐盤前  擇採現點現做ㄉ方式

不久會有服務生 拿著你點的東西到你桌上  再把夾牌拿給你 

在桃園吃的那次~ 那是在桃園新光三越的樓上  我覺得用餐的環境 普普通通  

但它們家ㄉ地瓜  真好吃  熱熱脆脆ㄉ   宮保雞丁~也不錯吃~~

但蛋糕的部份~~我就覺得~很遜~~隔壁ㄉ那一桌~~婆婆媽媽~~

居然有一位小姐~還把兩大盤的各式蛋糕~全吃光~ 還一直說很好吃~

後來再來一次ㄑ吃就是慶祝公公的父親節~

接著就是~前幾ㄍ星期 我們兩又ㄑ吃ㄌ一次~

同樣ㄉ店~吃ㄌ這麼多次~~說真ㄉ~還真有點膩ㄌ 

再加上~~每ㄍ星期 都在吃~~原本很想就不要ㄑ吃ㄌ 

但又覺得500元~就這樣浪費~~似乎不太好~~還是~~依照計畫~前往吃下午茶~

這間店~要ㄑ吃~~最好都要事先訂位~ 

下午茶ㄉ時間是下午2:20~4:20  兩ㄍ小時的用餐時間~~

到ㄌ 現場~~果然 還是有人在外面候補~~

餐廳~~ㄉ生意  果然 很好~~滿滿都是人~~

裡面大概分成幾區~~ 冷食區 有沙拉 日式料理 冷盤
 
熟食區有 牛排 燒烤 熱炒 海鮮蔬菜 現點區 魯味火鍋 各式熱湯 小吃區 港式..... 

甜點區 則有蛋糕 小餅乾 巧克力噴泉 布丁 奶酪 冰淇淋區 水果區

飲料 咖啡 各式茶 新鮮水果汁 啤酒 罐裝可樂汽水...

 

 

 



 


我覺得~他們 家ㄉ蛋糕 進步空間 真的很大~~ 我這麼愛吃甜點的人~

最後的蛋糕 不美味 真ㄉ很令人掃性說~~

熱炒的部份~~pitt還是覺得 內湖的比較好吃~~我個人~對熱炒沒研究 所以覺得都差不多~

不過~真ㄉ吃太多次ㄌ  很多菜~都覺得 沒啥新鮮感ㄌ 但 還是值得推薦沒去吃過ㄉ朋友ㄑ嚐嚐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bsfish&b=76&f=1123956345&p=9

店家資訊: http://www.eatogether.com/menu01.html 

饗食天堂明曜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0號12樓 (忠孝敦化站)02 27718832



其他分店 內湖店 台北市新湖二路68號2樓  02 27916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