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話想要發洩

但我這個人~EQ好~

不會像隻瘋狗亂咬人~

女人一個月來一次MC 就夠擾人ㄌ~

還要外加忍受有人莫名其妙的亂~

真是受夠了~~

吃飽撐著就對了~

我學不會大呼小叫~

我學不會莫名其妙~

我學不會自怨自艾~

SORRY~~~好重~~收回吧你~

你以為現在什麼時代ㄚ~

女人早已不流行忍氣吞聲這一套ㄌ~

我說我沒有錯~就是沒有錯~為啥要一直說我死不認錯~

你有病ㄚ你~

自己ㄉ壞習慣改好再說吧你~

要說你怎樣~~~我可以說出一堆~

礙於~所謂你男人的自尊~

我不會說~

我只能說我瞎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