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對於小朋友 我真ㄉ有莫名ㄉ覺得 他們 真ㄉ很吵

導致於 我通常 不太會主動玩小孩

當然 我也不會去主動ㄉ稱讚 別人家的小孩多可愛~~

除非 是 真低很可愛ㄉ很可愛ㄉ~~

所以  當一群朋友 出去  又有人帶小北鼻出現時

我通常會是 很冷靜的在旁邊 看一群ㄚ姨們玩小朋友的人

第一    我實在沒辦法 誇讚 我覺得 不可愛ㄉ小朋友   然後  硬著頭皮說  好可愛ㄛ~~

第二    真ㄉ沒有很喜歡的狀況下  妳叫我 如何 跟他們玩ㄚ~~



但  這天真ㄉ很例外 

朋友的小孩~~長的真的是個成熟的大人~

第一眼  真ㄉ覺得~~哇~~你家北鼻  怎麼 這麼老ㄚ~~

好家在  北鼻ㄉ媽咪~~一點都不在意~~ 也跟大家一起笑著自己的北鼻

我想  小北鼻 是遺傳ㄌ 媽咪的好脾氣吧~~~  一直笑   一直笑  

而且  前半段 大伙 在用餐時  你可以想像  10個女人在一起的畫面吧~

那分貝之大   但那小傢伙  居然  可以 悠哉入眠

家教真好~~

終於我上前去跟媽咪 要ㄌ 小北鼻來玩~~

這壯丁  真ㄉ很猛~~

七個月大ㄉ~~~手長 腳長~~根本  以後就是190的體型吧~~~

還這麼不怕生~~

誰抱都不會哭~~



重點是  他真ㄉ很愛照相耶~~

有夠古堆ㄉ啦~~



像不像一家人ㄚ~~ 好好玩ㄉ感覺~~~



這是那天的大學同學聚會~~ 來了13個大人  3個小人~~

右下角的一家人 還穿著全家福的照片~~真ㄉ很可愛吧~~

中間的女娃 也很可愛  又活潑~~  突然 覺得  生女生~~好像 也不賴~~ 

再來就是小北鼻的媽咪~~~  在寫網制ㄉ今天  他們 一家三口 已經 在今天 飛往捷克囉~

為期三年的LONG STAY~~~平常 只能一個人在家帶小孩  又在異地  真ㄉ很辛苦~

而且 還不是英文 就能通~~居然要學捷克語~~真的要替她加加油ㄛ~~

看著大家都為自己的人生在努力~~我們也要加加油囉~~



當天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bsfish&book=76

吃飯的地方 : 陶然亭餐廳  那烤鴨真ㄉ好吃耶~~ 台北市復興北路86號2樓  02-87714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