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突然接到朋友ㄉ電話~

問我要不要ㄑ跳舞~~ 終於~~

認識ㄌ很多新朋友~喔~~

我只能說 他們 都很正~~~


小喵    小mo    angel  monica


   哲緯    puck  阿方  志偉



    這都別人喝ㄉ 我們只喝一滴滴喔~~



  angel   monica    牛奶~



  monica      啟一



      angel 



其實一同ㄑㄉ 據說 有18ㄍ人~~

上面這些都是monica 和puckㄉ朋友~~~

我已經 跟monica 賴皮 說  下次 還要跟~~

神ㄚ~~

你來 解救我ㄌㄇ

知道 我在家ㄉ無聊ㄌㄇ~~

昨天 ㄑ玩 開心是開心 

但居然 遇到 臨檢ㄋ (生平ㄉ第一次臨檢~)

但其實 也沒很嚴格ㄇ~~ 

後來~~實在因為 門禁 只好先走~~~

不然~我超想再呆ㄉ啦~

沒關係~~一定還有機會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