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麵做起來真的很簡單的~~~

材料就看你身邊有哪些食材~~~

海鮮類的 就~~蝦  干貝  花枝 蛤蠣(台語) 鮭魚(無刺的)~

肉類~就雞肉 培根 

蔬菜~~就綠花椰 馬鈴薯 青椒 紅椒 黃椒 紅蘿蔔 青豌豆 (可用冷凍蔬菜代替)洋蔥

配料準備的差不多~~每款義大利的做法都大同小異~~

第一當然事先把義大利麵煮起來~~~義大利的款式~~~我還是推薦麵條的 口感會比較好~~

義大利麵~~通常需煮個 10來分鐘~~ 我通常會再加點鹽 橄欖油~~撈起 過冷水 (麵會比較Q)

再來煮料~~~

我通常用無鹽奶油爆香洋蔥 再來把肉類 或海鮮類丟進去一起煮 

蔬菜的部分我通常會先川燙七分熟~~在 海鮮類煮得差不多ㄌ 也丟進去一起煮

然後 我會用 雞湯塊 或 奶油湯塊  加蔬菜水 去煨 醬汁~~~

最後再把麵條放下去~~~

最後再加 鹽 黑胡椒 巴西里 

奶油~~~可放可不放 ~~~看你這次主的主題是否使奶油類的義大利麵~~~

如果要放的話~~要最後起鍋前再放~~~

這樣~~很簡單吧~~~

分享一些曾做的義大利麵~~~

蛤蠣鮮蔬起司義大利麵 



海鮮義大利麵~~


奶油馬鈴薯培根義大利麵~~~最喜歡這款



雞肉時蔬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