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慕尼鐵板燒~~~已經聽朋友說真的不錯吃~

雖然我本來還在想~~鐵板燒吃下來衣服都會臭臭ㄉㄟ~~

但既然風評不錯~~~當然要找一天去吃吃看囉~~

而~上次2/14號的情人節就訂ㄌ位要去吃~~~

但~~孕婦我~~當天身體卻不適到根本沒辦法外出用餐~~~

只好~~又只能選擇別天ㄌ~~~

不過~~孕婦~~還真有口福ㄟ~~~

婆婆說~~要請吃飯~~~~訂的居然就是夏慕尼鐵板燒~~~~

我們吃的是~~光復北路的那間~~~二層樓店面~~~

沒想到鼎王也是開在隔壁幾間~~~(店面門口依舊是一堆人在排隊)

我們上ㄌ二樓~~~一個鐵板燒桌台大概可以服務10~12位的客人~~

WAITER~~會依序送上香檳給客人~~



waiter很貼心的~~給我一杯無酒精的香檳~~~~不過喝起來到像蘋果西打~~~呵



點完餐後~~~依序就是送上開胃菜 麵包 濃湯 沙拉

開胃菜~~~是煙燻鮭魚跟 牛肉還臘肉的樣子~~~都很新鮮可口喔~~



這洋蔥丁~~~是可以直接吃的~~~但~~我想味道應該很嗆吧~~所以就放棄沒吃ㄌ~~中間的沾醬可以沾麵包 

海鹽可以沾主菜的牛肉或豬肉等~~~~提味


麵包也是好好吃~~~右邊是起司口味的~~左邊是燕麥核桃~~~我個人比較喜歡左邊的口感~~

搭配奶油或缸中間的沾醬都不錯吃喔~~



我點的是海鮮湯~~~~一樣好喝~~起司棒~~搭濃湯~~當然就是很對味囉~~~海鮮也料多實在~~~


游少點的湯是牛肝菌菇濃湯~~~ 好像在喝拿鐵喔~~~呵~~~應該是不錯啦~~~



沙拉的部分~~我點的是蔓越莓鮮果沙拉~~~~水果~~~一樣~~新鮮喔~~~蔓越莓醬酸酸的~~~還不錯啦~


焗烤田螺沙拉~~~~已經開始是由廚師在鐵板上面料理ㄉㄌ~~~跟一般外面想ㄉ到的洞洞田螺是不是不一樣ㄋ~~


接著要上主菜前~~會送上ㄍ檸檬沙瓦~~~也是好喝啦~~~



游少的主餐最先上~~~是肋眼牛排 這是其中一個部分 另外肋眼肥吱吱的部分~~再用另一種方式烹煮

主廚會依食材的不同給予兩到三種的吃法



肋眼也還不錯~~~

因為網路對於蘋果陶板豬~~讚譽有加~~~所以我就點ㄌ陶板豬

第一個吃法是 加蔥蒜的~~~~這ㄍ口味還算ok~~~




但接下來的兩種~~~~我都大失所望啦~~~

尤其是原味ㄉ吃法~~~讓我最感到噁心~~~廚師建議可以加蘋果一起吃~~~

但那肉的腥味真的太令人發噱ㄌ啦~~~~我吃ㄌ一塊後~~~完全不想再吃他~~~



第三種豬的吃法~~~根本就是醬油豬肉嘛~~~~太弱ㄌ啦~~~



主廚很認真的烹煮每道料理


而主菜中的白蘭地鴨胸~~~~吃完後~~~大家當天一致通過~~~覺得他最好吃~~~~

但我居然忘ㄌ拍~~~呵~~~總之~~~量多~~好吃~~~讚

而在享用主餐的同時~~~櫻花蝦飯~~也惠一起上來喔~~~我個人是覺得還ok啦~~~但就是沒甚麼味道ㄟ



而用完餐後~~~waiter 會帶位到旁邊~~繼續享用甜點跟飲料的部分~~~

甜點~~~每個看起來都很可口吧~~~









我點的是起司蛋糕~~~吃起來也還不錯~~而法式布蕾看起來也好好吃喔~~~游少點的巧克力~~也好吃ㄟ~~

飲料我點的是熱咖啡~~~游少點的是奇異果果汁~~~~都還不錯喔~~~





而那天~~服務人員拿ㄌ問卷給我們~~順便問我們今天用餐的原因是~~~

他就說如果是慶生的話~~會有一個小蛋糕~~~婆婆就說~~~今天就當我生日好ㄌ~~~

呵~~於是~~~~店家就送ㄌㄍ小蛋糕給我們~~~



哈~~~還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ㄟ~~~

後來發現~~幾乎每桌都有~~大家是真ㄉ都來慶生的嗎~~~哈

除ㄌ我ㄉ陶板豬~~~外~~~其他ㄉ都真ㄉ還不錯喔~~~~

是值得推荐ㄉ餐廳喔~~~~


想去ㄉ朋友~~如果沒有花旗銀行的信用卡~~可先上網加入會員~~可以列印9折優惠卷喔~~~~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http://www.chamonix.com.tw/

加入會員區  http://www.chamonix.com.tw/member.htm

各家銀行優惠  http://www.chamonix.com.tw/promotio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