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會被週遭的生活品質打敗~~

晚上~~都睡不好啦~~~~

半夜要起來上ㄍ好幾次廁所~~~最高記錄~~每兩小時不到起來一次~~

早上九點不到~~樓上的裝潢就在敲敲打打~~~敲敲打打就算ㄌ~~還不定時的電鑽~~~

一鑽就是~~3ㄍ小時~~~ 下午一點一到~~又是瘋狂ㄉ敲敲打打啦~~~

實在是很想上去抗議~~~~

現在~~可好~~~

從昨晚開始~~~捷運又開始施工~~~到凌晨快~~4點才停止

天ㄚ~~~~而且~好像~~要用一兩個月ㄟ~~~~~想到~~我都快暈ㄌ啦~~~

好不容易~~才睡ㄌ2ㄍ小時~~~

居然~~~我又被蚊子釘上ㄌ啦~~~~

就這樣~~不到二小時~~~~我又被樓上的吵起來~~

整ㄍ晚上~~~睡不到4小時~~~~

這樣對於一個孕婦~~~真ㄉ太狠ㄌ啦~~~~~~~~~~~~~

而我肚裡ㄉ小家伙是在也做無聲的抗議ㄇ~~~

一整ㄍ晚上~~也在陪我熬夜~~~ㄇ~~~

激動的在我肚裡玩樂~~~~~~~

是要証明他也與我同在就是ㄌ~~~~呵~~~~

不過~~~我真希望~~這煩人ㄉ一堆施工工程~~~可以快快結束啦~~~~

不然~~~~我會嚴重失眠~~~加日夜顛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