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在床上 

不到五分鐘 

我的狗 又發做了

又開始 大叫

平常 不叫


只挑我要睡覺的時候叫

三不五時 就這樣~~



這一叫 可好~~

半ㄍ小時

我好說歹說


安撫它 

凶它

打他~~

完全 沒視我的威嚴~~

邊打他 他還大喇喇的躺下來撒嬌~~

真是ㄉ 

我是打你 不是跟你玩~

請你 搞清楚 狀況 好嗎~~



我的狗 幹嘛 欺負我啦~~




現在 

我在電腦前

又是 坐ㄌ10幾分鐘


他 終於~~安靜ㄌ


我終於~可以 


又躡手躡腳 的 

輕輕的

偷偷的

躺回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