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拿到媽媽手冊的第五次產檢囉~~

一樣是先量體重 血壓 跟 聽胎心音 量子宮底的長度(肚皮到恥骨ㄉ長度)~~尿液檢查

這一個月~自己就有發現自己的體重有點失控~~一個月的時間~~胖ㄌ快3公斤ㄟ~~~~

果然~~被醫生說~體重有點重~~~ 

則說~~果汁不要喝多~~~三餐正常吃就好~~~水果也不要吃多~~麵包類少吃

其實~~人家~~根本~就也沒吃三餐ㄟ~~~~果汁也沒喝很多ㄚ~~~水果也是正常而已ㄚ~~

但~~就是~~吸收特別好ㄇㄟ~~~~

不過~~吃ㄉ是有比沒懷孕時吃的多啦~~

所以~我現在決定~~~晚飯盡量不吃白飯 或麵包 麵食類~~~可能就盡量吃青菜跟水果就好~~

看體重會不會重慢一點~~~

除ㄌ體重重ㄌ一點~~~剩下的檢查都是正常ㄉ

本來想說~~已經9週沒照超音波ㄌ~~想跟醫生說這次想照超音波~

醫生就先主動開口說~~~下次2個星期後(5/9早上)要照超音波~(31週ㄉ時候)

順便第六次的產檢

而且~這次應該就是~~醫生本人幫我照ㄉ囉~~~~(31週要檢查胎位是否正常囉~)

所以~~要照超音波ㄉ事~~~~就等兩ㄍ星期囉~~~希望~~寶寶ㄉ胎位是正常ㄉ~~

而這次還抽ㄌ血 做b肝的檢查~~~報告也是下次一起看~~~

不過之前孕前檢查有做過b肝檢查~~~這ㄍ的檢查結果我到不擔心~~~

現在就等二週後ㄉ檢查囉~~~

而且 好像30週後~~就會開始兩週一次ㄉ檢查~~~

這樣我應該會更克制一下體重ㄉ~~~畢竟~~~站上磅秤~~那超標ㄉ體重看ㄌ可是很礙眼ㄉ說~~

不過~~醫生後來也說啦~~~胖ㄉ話~~以後都可以再減肥啦~

只是怕如果一下子胖太多~~血壓會怕比較容易高~~~

所以~~~我就輕鬆心情去看待體重這回事~~~

所以~ㄚ~~~寶寶健康是最重要ㄉ~~

寶寶加油 乖乖長大ㄛ

媽咪愛你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