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檢查只間隔二ㄍ星期

這次31週的檢查~~~主要是要檢查小朋友ㄉ胎位是否正常~~頭部是否朝下

終於~~這次ㄉ超音波是由我ㄉ婦產科醫生親自幫我照ㄉ~~

不過這次等超久ㄉ啦~~

原本是約11點要照超音波~~~但因為羅醫生上午接生ㄌ兩ㄍ~~

所以整ㄍ時間都往後延ㄌ~~輪到我們時已經1點ㄌ~~~~

但沒辦法~~誰叫羅醫生是紅人阿~~~經驗豐富~~所以很多孕婦都指定一定要他接生~

而這次ㄉ超音波檢查~~很開心~~~一切都正常~~

胎位 正常~~~ 頭也已經朝下~~~羅醫生在超音波出了名ㄉ仔細~~而且專業~~

所以從他口中說出~~~漂亮~~~~~  那應該就是還蠻ok~~~~

這次先照頭部是否朝下~~然後再依序檢查臉部 嘴唇 耳骨 心臟 四肢  脊椎 手腳 弟弟~~呵~~~~ 

這次測量起來~~估算我肚裡ㄉ小寶貝~~約1836G~~~是ㄍ健康得寶寶~~體重也在平均值上囉~~~

等ㄌ二ㄍ小時~~照ㄌ20幾分就結束ㄌ~~不過聽到衣切都正常 就很開心~~

醫生大概說有85%的機率可以自然產~~~醫生也是鼓勵自然產啦~~~

畢竟好像自然產對於胎兒還是比較好~~~所以~~~如果~~真的可以自然產~~我也是會選擇自然產ㄉ~~~

這次還順便作ㄌ一般的產檢~~就是體重 血壓  尿蛋白~~~一切也都正常~~

上次做ㄉB肝檢查~~~也是正常~~~

所以~~就直接安排34週做第七次的例行產檢~~

每次檢查完都會買一些生產完 北鼻會用到 或 我會用到ㄉ東西~~

這次檢查完就去附近的婦嬰用品店 買ㄌ 吸奶器 束腹帶 乾洗粉 還有清淨棉 免洗褲 沖洗器~~~

北鼻ㄉ奶瓶又買ㄌ一些

看一看~~我的待產包~~好像準備ㄉ差不多ㄌ~~~

小朋友ㄉ東西~~也只剩推車跟餐搖椅還沒買~~~

這些打算下次產檢後再去買~~~這樣~~~東西就都買齊ㄌ耶~~~ 

算一算  再不到兩個月寶寶就要跟我們見面ㄌㄟ~~

心中真ㄉ充滿期待和歡喜ㄉ心~~~~

寶寶要乖乖長大喔~~~

媽咪最最愛你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