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到朋友說~~~憑孕婦手冊可以走愛心通道~~

很多館都可以不用排隊~~

所以~~就想說趁花博結束前~~一定要去夢想館~~~

沒想到~~~唯一想去的夢想館還是要自己排隊拿預約券~~~

害我那天還一大早七點不到就到ㄌ新生館~~~



結果一到愛心通道門口~~~入場的管理人員說~~~夢想館還是要排隊喔~~~

真是的~~~不過算ㄌ~~反正之後夢想館七月份也是會開放~~到時候~~再帶我家寶貝一起去逛夢想館~~

不過~~票都買ㄌ~~~當然就還是要去晃晃~~

不過~~~早起對孕婦真ㄉ很慘忍ㄌ~~~~所以~~~那天回家一補眠~~醒來都晚上ㄌ~~~~呵~~

只好~~選擇別天的下午去逛~~

那天~~是星期天的下午~~~起床後~~~看到家裡種ㄉ花居然開ㄌㄟ~~~

心情真是大好~~



不過~~這花居然只開ㄌ一天就凋謝ㄌ~~~幸好我有拿相機拍起來~~~

後來去家裡附近ㄉ丹堤吃飯~~~(最近愛上丹堤的食物~~ㄏㄏ)

這濃情巧克力跟熱卡布都好吃又好喝~~~~



飯還能接受啦~~~



游大少則喜歡他們家的紅酒牛肉飯



吃飽喝足~~~就可以出發去花博囉~~~

到ㄌ花博都已經快五點ㄌ說~~~館內依舊很多人~~~

我們則先到圓山的爭艷館~~~~

果然大排長龍ㄟ~~~

不過~~~孕婦~~不用排隊ㄟ~~~~真是太開心ㄌ~~~~

而且~~~完全不用看我的孕婦手冊ㄟ~~~(因為肚子已經大大ㄌ~~




肚子有沒有大大阿~~~呵~~~這時候已經29週ㄌ~~~

這大型的平安竹很漂亮ㄟ~~



愛心的玫瑰花~~


這次展期的爭艷館~~~比之前我看到的~~主題多樣化~~不像我上次看ㄉ~~都是蘭花~~~

看完爭艷館~~~

我們就再去~~環生方舟~~~~依舊大排長龍~~~嘿嘿~~~孕婦我~~~一就不用排隊ㄟ~~

很快的我們就進入館內ㄌ~~~



這個館是第一次進去~~~整個館都是由回收的寶特瓶所搭建而成喔~~~真是太厲害ㄌ~~




但一進去~~也是覺得普普通通說~~~而且空氣好悶喔~~

逛不到10分鐘~~我們就急著出來ㄌ~~~



變孕婦後~~真ㄉ很不喜歡拍照~~~但想說還是照張胖胖照留念~~~ㄎㄎ

逛完環生方舟~~我們就過天橋步行到美術館區~~



本來想去蝶舞館ㄉ~~~沒想到~~愛心門票的最後一ㄍ場次是5點半啦~~~那個場次也客滿ㄌ~~

於是乎~~~沒有看到蝶舞館ㄉ表演啦~~~真是太可惜ㄌ~~

後來轉戰~~新生館~~~本來想陪游大少再去逛逛流行館ㄉ~~~

但他好像看我有點累ㄌ~~就說不要去ㄌ啦~~~~應該裡面都跟之前ㄉ差不多吧~~

一問之下~~還真的都差不多~~



於是~~~我們就沿著花之隧道~~~坐接駁車到大佳河濱公園的展館~~

一到大佳~~~怎麼一頭霧水~~~完全不知要去哪逛~~~也沒看到朋友說的好漂亮的風景~~~

水舞表演~~~又要等到8點半~~(當時也才七點多~~)不可能一直在那邊吹風等到七點半吧~

於是~~就決定回家ㄌ~~

就這樣~~~

花博第三次遊~~~~只去ㄌ兩個小時多~~~但卻四個展場都走一遭ㄌ~~~~

孕婦真ㄉ太容易覺得累ㄌ啦~~才兩個小時~~~腿真的超酸的~~~

不過~~想想可以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場館逛逛~~~是真ㄉ很棒啦~~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