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這六個月~~~時間真ㄉ很快ㄟ~~~

承叡明天2012/01/01~~就滿六個月ㄌ~~

不過今天晚上發生ㄌ一件很不開心的事~~

我只能默默的自我反省~~~~

屏除這ㄍ以外~~~~

這六個月帶寶寶的日子~~算是很愉快的~~~感謝家人的幫忙~~還有公婆的幫忙~~

讓我這個新手媽咪可以還算輕鬆的照顧寶寶!!!

第一個月~~~

在醫院的前三天~~雖然大部分ㄉ時間都母嬰同室~~但寶寶真的算乖~~沒有讓媽咪我很累!!



在月子中心~~~媽咪我~~很慶幸找ㄉ這間月子中心真ㄉ不錯~~

房間的布置~~設施~~~人員的管制~~餐點~~~寶寶的照顧~~~都是一等一~~

除了媽咪我很想認真的多加追奶~~但還是不如人願外~~(媽咪又自我看得很開~~呵)

寶寶第一個月~~不是吃就是睡~~~半夜的照料也都交給月子中心

媽咪我在第一個月到是睡得飽飽~~~吃的飽飽~~~




叡爸生日當天的一家三口的合照~~


好小的腳丫ㄚ!!!


滿月當天~~~~公婆幫承叡辦了滿月酒~~~也謝謝大家的祝福ㄋ~~

叡哥收到好多紅包跟禮物喔~~~~





第二個月~~~~

出月子中心後~~~先在台北家中住ㄌ兩天後~~~~我又回娘家繼續坐月子ㄌ~~~又是每天吃得飽飽~~

這時的叡哥~~~按照4小時的作息來帶~~~而且有娘家爸媽的幫忙~~~

照顧寶寶上~~好像也沒多久就上手ㄌ~~~(可能叡媽我都很樂觀的心情帶小孩吧~~~

新手爸爸在家第一次幫叡哥洗香香!!!!



這時候的叡哥只比蛙蛙大一點點而已~~~



有海馬的陪伴~~~睡的好香甜~~~



跟叡媽一樣的肉肉腳~~~~


游泳初體驗~~~~整個很開心~~~


調皮的表情~~~~




承叡第三個月~~~

有沒有發現~~~叡哥長相也開始不一樣ㄌ~~~應該是說~~小孩真的每天都在變ㄟ~~

笑容滿滿的叡哥~~~每天都這樣開心~~~雖然也是會哭哭啦~~~但叡哥真的是個好笑臉的寶寶~~~!!!



開始讓叡哥玩玩具ㄌ~~~不過這時候還不會抓玩具~~只會靜靜ㄉ盯著它門瞧!!!






睡得香甜吧~~~



承叡第四個月~~

叡媽我也買ㄌ其他的玩具讓他玩~~~



媽咪我超認真幫叡哥置裝的~~


偶爾帶叡哥出遊


最常在家中幫他拍照~~~~



也很常把相片跟影片上傳到FB跟親朋好友分享~~~


去叡爸奶奶家幫叡哥曾祖母慶生~~~~


承叡第五個月

在11/1這天也是叡哥滿四個月的當天~~~這天幫承叡做收涎的儀式

媽咪早上先幫叡哥收涎~~~~真的好帥阿~~寶寶~~~呵



晚上好友們跟公婆小姑~~~再一起幫叡哥收涎



回到彰化後~~~也再收ㄌ一次涎~~~呵~~~又賺ㄌ倆ㄍ大紅包~~~哈



這時候的叡哥~~~趴的時候已經可以頭抬很高ㄌ~~~雙眼皮也越來越明顯~~


也開始餵他副食品~~~從米精~~10倍粥~~蘋果泥~~開始慢慢餵起


漸漸的~~~喜歡吸手手~~~大於吃奶嘴


收涎後幾天~~~也幫承叡剃胎毛~~~



這頭型~~~真不賴~~~


在喜歡的地墊上玩耍





媽咪買給叡哥的香蕉牙刷固齒器~~~~SO CUTE!!!!


有機會會帶叡哥出遊~~~但每次都三小時內就草草結束回家ㄌ~~~呵~~~

帶叡ㄍ去自來水博物館玩~~~



叡爸的最愛動作~~~呵




也開始讓寶寶試著坐一下~~~



爸比媽咪的三周年紀念



承叡的第六個月~~~

寶寶也要看報紙~~~~





試各式各樣的副食品~~~還都算喜歡~~~但喜歡甜一點的食物泥就是ㄌ~~~


開始會發ㄌㄅㄅ~~的疊音~~~



試吃米餅~~~



試喝水








比較常帶叡哥出門ㄌ~~~去逛百貨公司~~去餐廳吃飯~~出門遊玩~~





叡哥的造型越來越多~~~







出門造型比叡爸還講究~~~~呵










呵~~~~真的都好帥阿~~~~哈~~~~



明天就是承叡滿六個月ㄌ~~~現在距離2012已經不到一個小時~~

承叡現正睡香香ㄋ~~媽咪我跟叡哥爸爸~~在家裡一起回顧這六個月的照片跟影片~~

突然想講ㄉ是寶寶真的需要好小心好小心的照顧~~~~我們就是他的全部~~這句話是最近聽到的~

心中很有戚戚焉~~~

媽咪我會用滿滿的愛來照顧你喔~~~~

在新的一年~~媽咪只希望你能健康平安快樂~~~這樣媽咪就會很開心ㄌ~~

媽咪愛你~~~~也愛爸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