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是太驚人~~~就這樣 一年就過ㄌ~

去年慶生的食記都沒來的急po上呢~~~

原本今年的生日 也想ㄑ吃一頓大餐~

但礙於~~日漸腫脹的身驅~~~(人老ㄌ 代謝真ㄉ會變慢)

決定來個花蓮自由行 ~~哈~~~不吃大餐了~~其實最主要是要帶GF1~~出遊

去花蓮玩應該是好幾年前囉~~~搞不好有快十年ㄌ耶~

只記的~那次去玩 是住遠雄悅來~~~那時的悅來 跟 海洋公園都剛開幕而已~~

而那次~也是很隨興的去住ㄌ那裡~~~~看到ㄌ飯店~~~整個驚為天人~~~

就是我愛的fu~~~~

超大的lobby 大大的水晶燈 沙發也是整個很愛的古典 華麗風~~~房間內 也是 英式的華麗風~~

那次的印象~~對遠雄悅來留下深刻的印象~~

後來~~聞風~~~新開ㄌ一間理想大地~~不過~~走的是巴里島風~~~

去住過的朋友~~也說不錯~~比較像是一個小型的度假村~

所以~~這次的住房~~我就在這兩間做ㄌ比較~~

但後來~~~我還是選擇了悅來~

第一~~~我抵擋不了 華麗的風格~~ㄎㄎ

第二~~~我們第二天的行程是要去海洋公園所以~~住悅來~~是最好的選擇~因為~他就在悅來飯店的隔壁~~

就這樣~~~二天一夜的行程~~~就決定ㄌ~~

上網比ㄌ一下價錢~~居然讓我發現一個~~蠻優惠的價錢~~~馬上跟對方約ㄌ面交~~~

台北真ㄉ是ㄍ好地方~~有吃,有玩,東西面交方便,交通方便~~~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ㄋ~~因為原本生日當天的晚餐 我想去花蓮的市中心~~找一間不錯ㄉ餐廳~慶生~

但上網查ㄌ半天~~沒有適當的~~我很驚訝~花蓮沒有高級一點的餐廳ㄇ???

可能~我不知道吧~~反正就是沒找到~

於是~~晚餐就是在飯店的日式餐廳吃ㄉ~

花蓮慶生行程如下~~~~

第一天~~的行程~~~台北9:00出發   下午1:30賞鯨  晚上 7:00慶生 

第二天~~~~中午12:30 海洋公園~~~直到五點打烊~~

20100620一過了12點~~馬上拿出阿母訂給我的驚喜蛋糕~~(被阿爸破ㄌ功 事先跟我說ㄌ)

不過也好加在阿爸說溜嘴~~不然蛋糕送到家裡的時候~~我正在花蓮賞鯨ㄋ~~所以~我們就提前去拿ㄌ蛋糕

原來~~我33歲ㄌㄚ~~我知道~看不出來~~ㄎㄎ ~~哪有人自己說 看不出來的~~

不過後來才知道~~~原來算錯ㄌ啦~~人家才32耶~~




原來吃巧克力蛋糕配白香檳會這麼搭耶~~~香檳好好喝~~蛋糕好好吃~~相機好讚~~

整個人就是幸福滿滿的去睡覺~(總覺得~人老ㄌ 特別容易感動~)

一早起來就看到阿爸傳的簡訊~~ 又是開心加1~~

我們大約快 9點半出發開往花蓮大概要花3個多小時~~走雪隧~~到宜蘭只花ㄌ一小時不到~~再接蘇花公路~~

不到1點我們就到ㄌ賞鯨的集合地點~~~花東鯨世界~~



(若沒有開車的話~~賞鯨公司會到小巴到花蓮火車站接~~~網站上有很詳細的介紹可以參考~~)

我們是上網買套票 所以~兩個人是1200~~比現場買還便宜~

每一颼船大概可以乘坐70個船客~~我們這一批大約有30~50人吧~~

因為怕暈船~~我們大概1ㄍ小時前就先吃ㄌ暈船藥~~~

沒想到~~這麼會暈車的我~~居然沒事~~反到是~我們家 游大少~~~有點暈~~~

這間船公司~~還不錯ㄉ原因~~有附註說~~如果出船後~沒看到 鯨魚的話~~會再送你票~~下次再來免費~~

但~~誰會閒閒沒事~一直跑來~~~當然~~希望要看到ㄚ~~~

果然~~~壽星有福氣~~~~讓我們看到ㄌ~~拂氏鯨魚~~~


整個出海過程大約2~2.5小時~~就是一直往外海開~~~然後~~一直在海面上尋找~這些可愛的鯨魚~

能在海面上看到~~可愛的鯨魚一群群ㄉ跳耀~~真是很特別的經驗

賞完ㄌ鯨魚大約4點多吧~~就一路開車回飯店CHECK IN~~

我們這次住的是豪華海景房~~~VIEW算還不錯~但有人因為~暈船ㄌ~~根本~不想看到海~ㄎ

平日一晚住房+ 二早 + 迎賓飲料 + 迎賓水果+飯店火車站來回接送+服務費~~只要4499~

這是比價過後~~最優惠的組合~~

然後我又加買ㄌ 二份日式和風套餐券(1300) 跟二張海洋公園門票(1500)

這些都比現場買還優惠ㄛ~~~

稍做休息一下~~我們就ㄑ秋草日式餐廳~~享用我們的和風套餐~

生魚片還蠻新鮮的~~



和風醬的生菜沙拉~~也OK


天婦羅也OK~


這蒸蛋~~~不太OK~~根本就是鹹布丁嘛~~~ 雖然裡面的料很多 但~布丁味超重超甜ㄉ~~味淋味很重


咖哩雞~~還不賴~~地瓜也好好吃~



壽司~~普普通通~~


味增湯也普普~



水果~~~哈蜜瓜跟西瓜居然都不錯吃~~




不過~~下次慶生~我要吃西式料理啦~~吃日式料理~那ㄍFU都沒有ㄌ~~~

而且~沒有吃到甜點 跟咖啡~~~完全~沒有ENDINGㄉFU~~

不過~~我們有免費的迎賓飲料~~券~~可以~~ㄑ喝飲料囉~~~



整間浮光大廳~~~只有我們兩個人~~哈~~但因為有人快睡著ㄌ~~

我們在那邊只呆ㄌ10幾分鐘 拍拍照就走ㄌ~~~

其實飯店的設施還蠻多~~商店家~~健身房 室內外游泳池  遊戲室....

但我們~~~只想回房間優閒的度姑~~~所以就去商店買一些拌手禮就回房間休息ㄌ 

哈~~~這跟在家裡度姑哪裡不一樣~~~ㄎㄎ

總之~~~換別ㄉ地方~~度姑~~也不錯啦~~~

第二天~~~花蓮的天氣 晴~~~溫度應該有33度以上吧~~

飯店的早餐也是自助式的 早餐的選擇很多 但咖啡好難喝喔~~~也沒熱牛奶可以加~~~有點小遜



吃完飯店早餐~~~又是回房間休息~~~哈~~~準12點出發到隔壁的海洋公園~~

其實~來海洋公園只想看海豚 海獅跟 一個劇場的表演~~

那一些遊樂設施~~~我們兩又是完全沒興趣~~~再加上天氣實在太熱ㄌ啦~~

我們則慢慢的移動~~參觀了室內的海洋世界~~~(怎麼跟屏東海生館那麼像ㄚ~~)

一直不斷在試拍我的新相機~~說真ㄉ~~相機還真有點重~~~



但拍出還的畫質跟對焦速度~~真不是概的~~可以快速的連拍 都不失焦耶~~

海獅表演



海豚表演~~~很精彩


GF1若搭配餅乾鏡 據說在人物跟食物的畫面處理上~~會很加分~哈~~

有沒有很像一回事~~一般的相機是拍不出這種感覺~~ㄉ~~

這一剎那的時間 是很難捕抓ㄉ~~只有單眼拍的出這種感覺~~

但對於這些照片~其實還在摸索~~沒有拍出令人感動的照片~~



但對於~~首次拍攝的結果 還算滿意~~



就在這一張完美的照片中畫下完美的出遊~~~



輕鬆玩旅遊網~這次的花蓮行 住宿券含早(升等豪華海景房)加 晚餐券 加海洋公園券加賞鯨券~~~一共 8499

個人覺得很實在~~~想去花蓮玩樂的朋友可以參考~~

輕鬆玩旅遊網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chy65k 

花東 鯨世界 http://www.huadong.com.tw/profile.html

遠雄悅來   http://www.farglory-hotel.com.tw/


更多花蓮遊的照片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bsfish&book=90


pitt送我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