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生日願望~~~

無非就是在亂講當中度過~~~

每一次都會講的就是 身體健康 祝大家賺大錢~~~第三個通常~~我都會許~~希望願望實現~~哈

但今年我很想認真的說說自己的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  想ㄌ很久~~

就來許個 生個兔寶寶好ㄌ~~~原本希望生個水瓶座的~~~但好像以目前的時間算起來~不太可能ㄌ

那不然來個雙子寶寶~~~哈~~因為我是雙子座的阿~~生個雙子座寶寶~~應該還不賴~

至於是男生女生~~~我就不強求ㄌ~~原本我是超喜歡小男生的~~

但每每看到朋友的網誌~~~她們家的啾啾~~~既貼心又可愛 還會撒嬌耶~~~讓我覺得其實若生女生也很棒~~

再來若沒有雙子座~~ 來個天秤或射手座都不錯~~~

其實沒有兔寶寶~~~來個龍寶寶~~也很讚~~~ 

雖然也32ㄌ~~~好像老大不小ㄌ~~ 但 對於小朋友的這種事~~真的是緣份對吧~~

第二個願望~~是甚麼ㄋ~~

我希望有自己的珠寶店~~~當然~~公司的化妝品生意也要顧ㄉ到~~

但能有自己的珠寶店~~感覺應該蠻讚ㄉ~~~ 店面的風格~~一定要走華麗古典風~~店面要有花香 咖啡香 

當然~~還要有美美的老闆娘~~~我囉~~~ㄎㄎ~~

這ㄍ願望~~會不會比第一ㄍ願望難實現阿~~~ 我會加油的~~~游大少也說會加油~~~


第三個願望~~~我希望的就是身體健康~~~

因為我實在是太會頭痛ㄌ~~

每個月必痛ㄍ一天到三天~~~而且每次都會痛到~吐ㄉ很誇張~~

那幾天~大概就是我ㄉ減肥期吧~~~因為每每一次頭痛過後~~我可以瘦個兩公斤~~

所以~我希望~頭痛的次數能越少越好~~~~

這也是我最最希望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