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剛剛兩個小時發生了讓我超火大的兩件事~~

第一就是~~我寫ㄌ一篇~~有關GF1ㄉ文章~~

結果因為電腦連線出了問題

就這樣~~~我那超長的文章~~~就這樣給不見ㄌ~~~

當下~~~我真的是火大~~

後來想說算ㄌ~~~不寫ㄌ~~改天再來寫一次~~

後來想說來整理一下昨天去唱歌拍的照片~~

沒想到~~讓我火大的事又來ㄌ

不知為什麼~~昨天錄影的部分~~唱生日歌許願的部分跟我們跳NOBODYㄉ部分~都不見ㄌ

怎麼會不見~~真的很傻眼~~

結果就一直跟游大少發火~~希望他解決這ㄍ問題~~

但似乎~~是真ㄉ沒救~~就是不見ㄌ~~

現在~~心情平復一點ㄌ啦~~

想說~~不見就算ㄌ~~生氣也改變不了事實~~

就像~網誌文章沒存成功~~就算ㄌ~~生氣文章也不會出現~~

所以~~

我哪裡變ㄌ~~

變的脾氣超好ㄉㄚ~~~

ㄎㄎ

哈~

是變得看ㄉ超開的啦~~

像去年情人節~~PITT買ㄌ一個超大的粉色米奇行李箱給我~~



但其實那ㄍ材質~~好像很容易刮花~~

結果今年五月去韓國的時候 就想說拿出來用好ㄌ~~

但游少~~就一直覺得~~托運行李ㄉ時候一定會刮傷的啦

但我就堅持一定要用~~~都買ㄌ幹嘛不用~~而且~~髒ㄌ就髒ㄌㄚ~~~對吧

果真~~~~一趟韓國行回來~~果然~~~髒ㄌ不少~~

但我很聰明~~~用那ㄍ洗高級磁器ㄉ擦子~~~慢慢的把擦傷~~擦乾淨~~

結果~~~~變超乾淨ㄉ~~

所以~~凡事要豁然開朗~~~~日子才會開心一點~~~



游少~~到現在還不知道~~我是用甚麼法寶~~~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