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第二次比賽~~

叡媽我~~~完全是看超開的~~

比賽的前一天~~完全也沒有睡不好~~

不像第一次比賽~~叡媽其實一直在想像隔天的比賽狀況會是如何~~

而這次~~我是報名丁丁藥局的爬行比賽~~

丁丁是在每個月的月初2號~~會開放~~網路報名~~

每個場次接受25名的寶寶報名~~

丁丁的爬行比賽~~沒有分大鵬有小朋友組~~

只要是一歲以前的寶寶都可以報名比賽~

所以~~在叡哥滿周歲前~~還有機會報名~~

丁丁藥局有兩種爬行比賽~~

第一種是~~丁丁藥局本身辦的~~

不需要報名費~~事先在每個月月初接受報名 (不過其實現場也可以接受報名~~)

比賽方式就是兩位兩位一起比~~~然後~~分別計算到終點的時間~~取前三名~~

第二種比賽是~由幫寶適主辦的~~~也是一樣在丁丁的網頁上可以報名~~~(也可以當天現場報名)

比賽方式是~~爸爸在起點幫寶寶換完尿布後~~~再讓他往終點爬~~~


而比賽當天~~我是報名2點那場ㄉ~~應該要1:30就先報到~~

結果當天~~我們2點才到~~不過到ㄌ時候~~剛好在講比賽規則~~

叡媽~~一整個忙著拍照~~規則~~都沒在聽~~~







結果~~叡媽跟叡爸都沒聽到~~肚子要過ㄌ藍色巧拼才算~~

還以為是摸到藍色巧拼就算ㄌ~~~~呵

而因為有ㄌ第一次~~叡爸一放下就哭哭的經驗~~

這次決定由叡媽我放下去~~~叡爸在終點~~攝影~~

丁丁比較好的地方是~~

寶寶一放下去~~~爸媽都可以在他面前引誘他~~~

而且~~比賽的時間由二位寶寶爬到終點~~才算結束~~

不像貝恩那ㄍ~~~人數眾多~~終點的人不能去前面引誘~

而且~~~一分鐘不到~~~居然比賽就結束~~整ㄍ好傻眼~~

所以~~~雖然是小比賽~~~感覺真的人性多ㄌ~~~~

不過~~相對的是~~禮物也比較一般般啦~~~

而當天~~~叡哥的狀況算還不錯~~~

因為到ㄌ現場~~大概半小時不到就比ㄌ~~

而叡媽我想說~~在上一組快比完時~~把他先放到巧拼上時~~先有想玩想爬的fu~~

結果~~~超搞笑ㄉ~~

我一放下去~~~叡哥馬上~~~超想爬ㄉ~~~~



還要超用力的把他抓住~~呵~~~~又失算ㄌ~~

我就在想~~如果是剛剛那ㄍ衝勁~~~~一定~~~第一名啦~~~

後來~~等ㄌ一下~~~換我們ㄌ~~~是跟一個女生一起比~~

叡哥也是一下子就往前爬ㄌ~~~結果看到隔壁的妹妹~~坐著~~他也坐著~~

直到~~我在他面前拿玩具~~~吸引他~~~他才回過神啦~~~一股溜的往前爬~~~

結果~~~媽咪以為摸到巧拼就算過ㄌ~~~結果媽咪就站在終點~~

叡哥也以為到ㄌ~~~也坐ㄌ下來~~~

沒想到主持人~~說要肚臍過ㄌ才算~~~~

叡媽才趕快~~又蹲ㄌ下來吸引他~~

叡哥又超認真ㄉ快速往前爬~~

其實~~~這次的表現~~~媽咪很滿意ㄌ~~~

第一~~~叡哥玩的很開心~~~

第二~~~叡媽帶的玩具~~~有達到吸引的效果~~

第三~~~叡爸的攝影~~非常的成功~~

這次~~共有25名比賽者~~叡哥當天爬行的速度是38秒81~~排名第六~~~





比完賽後的留念:






有ㄌ這次的經驗~~~

第三次的爬行比賽~~~~繼續加油~~(叡哥os: 阿是爬完ㄌ沒阿~~~呵)


當天的錄影~~~http://www.youtube.com/watch?v=CQA1dKcBUtk

當天的照片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bsfish&book=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