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我家叡哥已經滿一歲ㄌㄟ~~~

好像也很久沒有寫有關副食品方面的文章ㄌ~~

因為現在叡媽都比較傾向讓他吃之前分享的黃綠紅的食物粥~~~

內容比較大同小異~~~所以~~就也沒特別的記錄跟拍攝~~

不過~~~現在在吃的方面~~比較敢讓他大膽嘗試~~~不會想剛開始~~為什麼都要小心翼翼的~~

我終於可以比較體會人家的所謂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的感覺ㄌ~~~呵~~~

呵~~~好像離題有點遠~~~今天是想來記錄一下~~叡哥除ㄌ媽媽牌的副食品外~~可以輕鬆的在再多點飲食上的選擇

還記得~~當初要開始吃副食品時~~~想說人家都說先從米精試起~~可是吃ㄌ一兩次後~~發現寶寶好像沒有很愛ㄟ

所以決定開始自己試做1:10的粥~~接著慢慢做1:7的粥水 -->1:5的粥水~~

吃副食品之路也就還算順利~~~所以~~壓根都沒有想過讓他吃現成的罐頭食物泥~~

因為聽起來就不怎麼美味~~~呵

不過~~到是米精~~~我後來還是決定買ㄌ一包放著~~~想說~~以便不時之需~~~

而且娘家媽媽一直在說~牛奶要加米晶會更營養啦~~所以~~當時先買ㄌ一包喜寶的水果蕎麥精~~~



沒想到~~~我家叡哥~~~居然超愛的啦~~~奶量居然變多ㄌ~~~

我們大約180cc~~加一匙到一匙半~~ 有時居然可以喝到240~~~

後來~~~我就決定~~台北也要買一包放~~~

可是媽咪我~~想說~~買別牌的讓他吃吃不同口味~~~



而當時就想說~~~~這麼愛喝~~那我一次買兩包好ㄌ~~還比較划算~~~

結果~~~ 失算啦~~~~他居然不愛貝康的啦~~~

到現在~~一包都還喝不完~~~

所以~~~後來~~我就決定~~~若要買其他飲料阿~~罐頭食物泥阿~~~還是以hipp為主~~

但原則上媽咪我大部份都是親手diy寶寶的食物~~~畢竟自己做的還是比較天然~~

但~~~寶寶的味口可是不一定那麼好控制ㄋ~~~尤其是感冒的時候~~

還記得是前一個多月前~~~我家寶寶突然感冒ㄌ~~

這是我家寶寶第一次感冒這麼嚴重~~~發燒流鼻水咳嗽痰全都來~~~

這時煮的食物泥居然都不想吃ㄟ~~~

後來想說這樣也不是辦法~~於是就趁去看完醫生後~~在嬰兒用品店~~買ㄌ罐頭的食物泥跟蘋果汁~~

沒想到~~~蘋果汁居然很愛~~~呵  第一次喝時 有稀釋1:1~~~居然一口氣把100cc喝光光~~~呵

看來跟媽咪一樣~~~不愛喝水~~~~比較愛喝飲料~~~哈哈~~~ 

當初是應該是買綜合蔬菜的食物泥~~~但我記得~~當天煮ㄌ白粥~~~和ㄌ一點罐頭的食物泥~~居然很捧場的吃光光!!

後來我就跟叡爸說~以後出門玩個二天一夜~叡哥就有現成的食物泥吃囉~~只要買個白粥~再加上罐頭食物泥~~這樣就是一餐!!!

而後來~~~看到網路有試飲試吃的機會~~當然趕快申請喔~~畢竟是愛好者~~~!!!呵

這次共收到~~6罐~~~hipp寄來的食物泥跟飲品~~




二瓶南瓜馬鈴薯泥 二瓶蘋果汁 二瓶黑栗果多果汁~~~都是4個月以上的寶寶就能吃的喔!!!

隔天馬上用來給我家叡哥吃~~~照說明書的吃法~~好像可以直接開來吃~~

但叡媽我還是都會加熱一下~~然後決定再加上現成的白粥~~弄給寶寶吃!!



你看叡哥吃的多開心~~~




邊吃邊看電視~~有沒有這麼蘇西阿~~~



媽咪還靈機一動~~~決定~~~來ㄍ西式吃法~~~

把麵包拿來加食物泥~~~~呵~~~叡哥一樣吃的很高興~~~呵





到ㄌ下午~~~決定再來給叡哥一點甜頭~~~喝他最愛的蘋果汁啦



這次~~決定~~不稀釋喝看看~~~~還外加~~讓他用吸管喝看看~~(大部份都用大眼蛙喝)

哇哇哇~~~~~喝到欲罷不能~~~~~

這張也太QQQQQQㄌ吧~~~



看他認真吸吸管~~喝飲料~~~真是可愛~~



今天~~也開ㄌ一罐果汁讓叡哥嚐嚐~~



呵~~~又是一副很認真喝的樣子 ~~~~



是有這麼好喝ㄇ~~~~哈~~~



是真的蠻好喝ㄉ~~~~~呵~~~~因為給叡哥吃之前~~~媽咪都有先嚐過啦~~~

看來~~~罐頭飲品或食物泥也是不錯的選擇嘛!!!

至少~~當媽媽們沒空做食物泥~~沒空壓榨新鮮水果汁時!!!這些真的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